• 2020.02.08
    星期六

提升警戒至與SARS同級 
新加坡居民搶購廁紙大米

[2020.02.08] 發表
新加坡有超市貨架的紙類物品所餘無幾。

【明報專訊】新加坡新增3宗新型肺炎病例,累計確診個案增至33宗。由於3名新增患者,與之前的確診病人無關連,近期亦無到過中國,當局提升防疫警戒級別至第二高,與2003年沙士時候同級,顯示疫情嚴重,而且容易在人與人之間傳播。

衛生部門說,應該為社區廣泛傳播做準備,建議延遲或取消不必要的大型活動,但當地航空展將如期在下星期舉行。

由於擔心疫情,大批新加坡人到超市搶購廁紙、麵及大米等貨品,收銀處排起長長人龍。貿易部長說,理解民眾的憂慮,但毋須囤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更多國際要聞
俄羅斯昨日指控以色列軍方涉嫌在敘利亞利用民航機作盾牌來進行空襲,險些導致該架從伊朗飛抵的客機被敘利亞防空系統擊落,被迫轉往俄羅斯在敘國北部的... 詳情
特朗普秋後算帳 開除駐歐盟大使桑德蘭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因為烏克蘭電話門遭到國會彈劾,雖然參議院判他無罪,特朗普仍秋後算帳。 美軍中校被解除白宮職務 《紐約時... 詳情
【明報專訊】以色列與巴基斯坦的衝突不斷升溫,美國總統特朗普於1月29日所提出的中東和平計劃形同虛設,以巴衝突近日造成至少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詳情
卸下皇室身分後首公開亮相
【明報專訊】卸下英國王室高級成員身分後,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一家暫居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島。 據英國BBC報道,兩人在當地時間周四,在美國... 詳情
澳洲新南威爾士省本周大雨傾盆,部分地區雨量是一年多以來最高。當局稱省內約三分之一的山火已被淋熄,至周五(7日)已無屬於警戒級別的火勢,意味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