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4
    星期一

曼聯贈屈軍3蛋升第5
近6場不敗 新兵波基斯開齋兼助攻

[2020.02.24] 發表
曼聯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前)博得12碼兼親自操刀,射入加盟後首球,助球隊大勝屈福特。(Getty Images)

曼聯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昨日博得12碼兼主射得手,獲得加盟後第1球;再為格連活特交出助攻,協助紅魔於英超主場3:0淨勝屈福特,以1分壓過熱刺及錫菲聯,進佔第五位,僅落後第四的車路士3分。狼隊則以3:0輕取諾域治,同樣力追下季歐聯尾班車。

曼聯上周中在輪換下僅在歐霸作客逼和布魯日,昨日回歸奧脫福主場,有養傷兩個月的中場麥湯米尼,與倒戈屈福特的恩哈路先列後備,但歐霸正選的連格與安達斯彭利拿未入選大軍,領隊蘇斯克查直認二人不在他是役的計劃之內。兩隊賽前為上周離世的慕尼黑空難倖存者、曼聯名宿門將哈利格歷默哀。

落後第4車路士3分

曼聯初段曾因尼曼查馬迪與哈利馬古尼產生誤會,僅由左後衛勞基梳爾包抄破壞迪尼的半單刀機會,第3次正選上陣的前鋒格連活特及後遠射欠角度被沒收。戰至40分鐘,曼聯中路突破,單刀的波基斯遭客軍門將賓科士打撲跌,博得12碼。這名葡萄牙隊中場親自操刀,射入他加盟後的第一球,助曼聯領先半場。

祖達梅開二度 狼隊大勝續追歐聯

屈福特下半場曾由迪尼角球混戰破網,但隊友奇治戴臣手球在先而入球無效。波基斯其後送出過頭波,安東尼馬迪爾第一次單刀失機,但一輪修正後補中,各項賽事連續三場建功。曼聯最後憑格連活特反擊,與波基斯互傳後遠射埋齋贏3:0。

狼隊則先收起翼鋒艾達馬查奧爾,憑在歐霸連中三元的迪亞高祖達(右圖)梅開二度,加上魯爾占美尼斯埋齋,同樣以三球淨勝諾域治,落後曼聯兩分。

曼聯在各項賽事錄得6場不敗,除了波基斯,左後衛梳爾亦是功臣之一。他今仗多次補位,近期出任三後衛陣式的左中堅亦表現不俗,名宿加利尼維利稱:「梳爾的體格強壯,跑動亦有望回復到最佳水平,希望他之後能遠離傷患。」

更多體育一
奧巴美揚起孖 阿仙奴3:2破愛華頓
阿仙奴昨日憑藉奧巴美揚梅開二度,主場3:2力克愛華頓,賽後進佔第九位。 阿仙奴是役大變陣,正選人腳與上周四歐霸盃贏奧林比亞高斯的比賽共... 詳情
利物浦續向首座英超錦標邁進,今日主場迎戰韋斯咸前,再次被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示好。 華拿對高普推崇備至,又自言踢法適合紅軍。 ... 詳情
4場意甲因新冠疫情延期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意大利北部爆發,意大利總理孔特周六宣布,兩區的體育比賽全部暫停,國際米蘭對森多利亞、昨日拖連奴迎戰帕爾馬等多場意甲需延... 詳情
馬體會3:1反勝維拉利爾 西維爾3球勝基達菲止連敗
西甲賽事,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3:1反勝維拉利爾,賽後升上第三位。西維爾作客以3:0輕取基達菲,終止各項賽事5場不勝的頹勢。 馬體會對...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4:3勝波爾多 施華勇戰受傷 尼馬補時被逐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主場以4:3勝波爾多,但隊長泰亞高施華勇戰受傷,而巴西前鋒尼馬亦在補時階段收到第二面黃牌被逐。 客軍波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