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8
    星期五

孫楊聽證會裁決今日公布

[2020.02.28] 發表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今日將於宣布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訴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圖,資料圖片)和國際泳聯一案聽證會的裁決結果。

仲裁法庭昨日發表聲明,表示裁決結果將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10時在網站公布。

聲明表示:「秘書長還將在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總部向媒體發表一個簡短聲明,並親自宣布裁決結果。」

仲裁聽證會起因於2018年9月4日針對孫楊的一次賽外興奮劑檢查,由於對檢查人員出示的資質證明存疑,此次檢查最終未完成。2019年1月,國際泳聯裁決此次檢查無效,孫楊不存在違反《世界反興奮劑條例》的行為。兩個月後,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因不滿裁決結果,向仲裁法庭提出上訴。

更多體育一
據美國傳媒報道,已故美國籃球巨星高比拜仁的部分遺物將在4月拍賣,包括他曾經穿著的兩件洛杉磯湖人球衣。 拍賣公司高層尤利恩說:「我們很榮... 詳情
體壇快訊
紅軍門將獲森巴金獎 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昨獲2019年森巴金獎。這個獎項由球迷、傳媒和前球員投票選出,以表揚在歐洲「搵食」的出色巴西球... 詳情
曼城無鋒陣反勝皇馬 迪布尼傳射居功 哥帥破費格遜紀錄
兩大當代名帥首度碰頭,最終擺出無鋒陣的哥迪奧拿證明身價,領曼城在歐聯16強首回合技壓施丹。作客的「藍月」末段連入兩球,以2:1反勝有沙治奧拉... 詳情
C朗2020年首食白果  祖雲敗走里昂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右)今年第一次「食白果」,令祖雲達斯周三於歐聯16強首回合,意外地以0:1敗走里昂,連續4季晉身8強現暗湧。 ... 詳情
意外前相約見面 掛拍返校園 舒娃因高比遇難加快退役
32歲網球前一姐舒拉寶娃(圖)周三宣布退役,昨日接受訪問時稱肩傷令她萌生退意,而好友兼NBA名宿高比拜仁近日意外身亡,加速退役的決定,未來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