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1
    星期日

羅霖前夫劉坤銘疫境再婚 唱《一生愛你》U爆新娘楊建霞

[2020.03.01] 發表
劉坤銘(右)昨日迎聚拍拖兩年、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的楊建霞。(攝影:劉永銳)
羅霖(左)大方祝福前夫劉坤銘。(資料圖片)
劉坤銘(右)在婚禮上獻唱《一生愛你》,向太太許下愛的承諾。(攝影:劉永銳)
一對新人在儀式後甜蜜咀嘴。
劉坤銘(右)與楊建霞昨日在灣仔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行禮,受疫情影響,晚上不設婚宴。
張崇德(左)與太太劉美娟到場觀禮。(攝影:劉永銳)
陳智思(左)無戴口罩現身。(攝影:劉永銳)
高永文醫生到場恭賀一對新人。(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羅霖前夫劉坤銘昨日再婚,迎娶拍拖兩年、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的女友楊建霞(Yvonne),在300名親友見證下結為夫婦。劉坤銘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如期舉行婚禮,賓客進場時做足防疫措施,戴口罩、量體溫及用消毒搓手液。劉坤銘眼中的Yvonne善良、美麗,感恩神讓他們遇上。他在婚禮上獻唱《一生愛你》,許下愛的承諾,一對新人在儀式後甜蜜咀嘴。羅霖對劉坤銘再婚送上祝福,他們的3名兒子都缺席爸爸的婚禮。

劉坤銘去年被爆與楊建霞(Yvonne)拍拖,他透露兩人在慈善團體活動相識。一對新人選擇四年一次的2月29日結婚,下午2時在灣仔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行禮,婚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邀請約300名賓客見證,包括蔣麗萍、林建名、趙曾學韞、張崇德與太太劉美娟及高永文等。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入場嘉賓要量體溫、戴口罩及用酒精搓手液。

教會行禮不辦婚宴

據知婚禮於半年前開始籌備,由於疫情關係,昨日只舉行婚禮,沒有辦婚宴。婚禮由牧師帶領祝禱,播放一對新人的溫馨片段。之後劉坤銘與Yvonne感激彼此遇到對方,互相扶持,承諾會保護對方。劉坤銘還唱出《一生愛你》,歌詞中:「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我愛你 跟隨你」,Yvonne面露幸福甜笑,劉坤銘接茞Ⅲe吻新娘子。

劉坤銘讚妻善良能幹堅毅

現場發放的新聞稿中,提到劉坤銘前半生經歷不少崎嶇,事業的成與敗,令他體會到世界的現實。前段婚姻的失敗經歷,令他在無助之中遇見了神。經過5年的禱告和耐心等待,終於在兩年前與Yvonne相遇,展開人生新一頁。在劉坤銘眼中Yvonne善良又真誠、美麗且大方得體、能幹又踏實、堅毅及有原則,對他更非常愛護。Yvonne則感激劉坤銘對她的細心和愛護,在彼此相處中,重視溝通和分享。儀式後他們手拖手恩愛步出。問到選擇昨天結婚是否有特別意思?有否因疫情考慮將婚禮延期?劉坤銘只說:「謝謝大家,今日我不做訪問。」

劉美娟:這時候結婚有勇氣

劉美娟跟劉坤銘相識多年,工作上有不少合作。雖然疫情肆虐,他們覺得好友重要大日子,要親身觀禮見證。劉美娟說他們這個時候結婚,既有勇氣,日子亦很特別。林建名表示要來賀好友大喜日子。趙曾學韞祝福他們幸福美滿,攜手衝破未來。

羅霖送祝福 稱3子無觀禮

羅霖跟劉坤銘的婚姻維繫了17年,育有3名兒子,2013年離婚。羅霖負起照顧3名兒子責任,與劉坤銘曾就孩子的教育費與贍養費問題鬧不快。昨日羅霖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表示細仔Jonathan之前已告訴她爸爸再婚消息。她跟劉坤銘早已沒聯絡,未見過楊建霞,但祝福他們,希望朋友或認識的人也幸福。她透露3個兒子也沒出席婚禮,二子Jordan在美國讀書,大仔Nathan與細仔在港,他們獲邀參加婚禮,「我話應該尊重爹],由他們自己決定。最後他們決定不出席,我亦沒有逼他們,畢竟大仔已23歲,男仔有自己主見」。問羅霖前夫再婚,她單身7年是否有「虒芋v?她笑言要照顧3個兒子已好忙,現在只想他們完成學業,沒想其他。她稱在疫情下更覺得很多事情也不重要,最緊要身體健康。她透露二子將於5月在美國大學畢業,她會跟大仔往觀禮,現在最擔心行程受影響。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若希每周一次帶女兒落樓放風箏
【明報專訊】吳若希、王子涵及蔡嘉欣昨日到觀塘翠屏h參與派口罩行動,她們表示有商戶捐出1萬個口罩,派發給2000名街坊,每人獲5個口罩。對於現... 詳情
婚期不受疫情影響 鄭俊弘:開始寄喜帖
【明報專訊】鄭俊弘、林穎彤、伍富橋及劉子碩昨午於藍田參與派口罩活動。林穎彤開心首次參加,幫助有需要的人。她表示訂了一批口罩,但供貨緊張遲遲未... 詳情
吳岱融灣仔派抗疫包
【明報專訊】吳岱融昨日到灣仔參加派發抗疫包,有口罩、消毒紙巾及白米。他表示準備了400份派給長者,現在市面一罩難求,他見到好多老人家都沒口罩... 詳情
楊潮凱笑傅嘉莉做Spa似木乃伊
【明報專訊】楊潮凱、傅嘉莉(Kelly)、江嘉敏昨日到觀塘秀茂坪h參與派口罩行動,楊潮凱與Kelly表示剛去完柬埔寨拍攝旅遊節目《3日2夜》... 詳情
婚前一日繼續教健身 吳雲甫娶妻一切從簡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威脅全球,各行各業生意面臨衝擊,甚至連計劃拉埋天窗的準新人也無奈將婚禮延期。參選2009年香港先生後加入無芋B曾在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