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1
    星期日

車路士作客保不敗
阿朗素梅開二度 逼和般尼茅夫

[2020.03.01] 發表

兩支英超前四球隊在今輪齊齊失分。車路士昨日作客僅憑馬高斯阿朗素入兩球,以2:2逼和剋星般尼茅夫。李斯特城亦不敵「升班馬」諾域治,令今日上陣的曼聯、熱刺及狼隊,均有機會縮窄與兩隊的差距。

曼聯征愛華頓爭勝縮窄差距

車路士於上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吞拜仁慕尼黑3蛋,但今仗只有中場美臣蒙特及後衛湯姆利回歸正選。他們先有基奧特射中楣後,馬高斯阿朗素補射,於30分鐘領先。惟主隊般尼茅夫在雨戰下,換邊後3分鐘內由謝法臣拿馬及祖舒亞京治連入兩球反超前。車路士之後有巴舒亞伊食詐糊,靠阿朗素85分鐘再次補中,搶得1分,但與主隊近5次英超交手只得1勝1和3負。

排第3的李斯特城前日意外地以1球敗走榜尾的諾域治,但續領先車路士5分。另外,英格蘭中南部受風暴吹襲,昨有最少4場英甲及英乙賽事因球場積水要押後。

而在今日,落後車路士4分排第5的曼聯,將作客愛華頓。落後曼聯1分的熱刺則迎戰狼隊,領隊摩連奴稱射手哈利卡尼康復速度較預期快,有望在4月中起的最後5輪賽事上陣。

更多體育一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肆虐,據報英國政府一旦取消國內所有體育賽事長達兩個月,英超面臨提前腰斬,暫領前曼城22分的一哥利物浦,或未能以現時積... 詳情
曼城聯賽盃決戰維拉力爭三連霸
曼城今日於英格蘭聯賽盃決賽鬥阿士東維拉,爭取三連霸。領隊哥迪奧拿坦承「藍月」身陷「多事之年」,影響表現,但強調球隊已將上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 詳情
拜仁派6蛋  球迷場內涉辱賀芬咸班主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昨於聯賽作客賀芬咸,憑菲臘比古天奴(前右)梅開二度,加上基拿比及甘美治等亦有進帳,以6:0大勝。下半場拜仁球迷一度舉起侮辱... 詳情
美職聯賽昨日開鑼,焦點落在「萬人迷」碧咸(圖,路透社)擔任班主的新軍國際邁亞密,今日首度於美職賽事作客FC洛杉磯。球隊陣容最終欠缺球星在陣,... 詳情
亨利美職旗開得勝 衝擊2:1挫革命
由亨利(下圖)領軍的滿地可衝擊,昨天在美職足球聯賽首戰順利以2:1擊敗新英倫革命,新球季取得好開始。去年11月衝擊宣布聘任前阿仙奴傳奇球星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