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路透社:中日同意押後習近平訪日計劃

[2020.03.02] 發表

路透社周一(2日)引述消息報道,中國及日本政府鑑於兩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解,同意延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國事訪問日本的計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本周稍後會作正式公布。

共同社則引述消息報道,中日雙方傾向優先應對疫情,日本政府亦忙於處理疫情,希望推遲習近平原定4月訪日的計劃。至於推遲到何時尚未有定案,但預計會押後至東京奧運和殘奧結束的秋季以後。

更多中國新聞
美國參議院上周四通過一項法案,將向農村電訊營運商提供10億美元,用於更換其網絡中所使用的華為設備。該法案去年12月在眾議院通過,下一步將提交... 詳情
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嚴重打擊飲食業的堂食收入,迫使食肆想辦法催谷外賣生意,有公司想出,在外賣需求大的地點安裝具有獨立保溫功能的儲存櫃,並透過... 詳情
Kim表示,公司有4名共同創辦人,全部都從事IT工作10年或以上。其中一人在廣東省擁有廠房,生產硬件設備,所以智能外賣保溫櫃也是交給他的工廠... 詳情
中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近千名滯留峇里島的中國遊客質疑政府隱瞞感染人數,憂心疫情能否控制下來,緊急申請續留峇里島的簽證,不想回中國。 ... 詳情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中國全力推動口罩企業復工達產,2月29日包括普通口罩、醫用口罩、醫用N95口罩在內,全國口罩日產能達到1.1億隻,日產量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