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連假尾聲 墾丁景點大灣沙灘驚見半裸女浮屍

[2020.03.02] 發表
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1日獲報,屏東墾丁大灣沙灘發現一具女浮屍,立即派員前往處理。(海巡署提供)

【明報專訊】昨天是228連假最後一天,墾丁大灣沙灘上午竟赫見一具半裸女浮屍,死者無明顯外傷,海巡人員依現場遺物查出死者是51歲趙姓婦人,並通知家屬指認,隨後報請檢方相驗追查死因。

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一早獲報,屏東墾丁大灣沙灘發現一具女浮屍,立即派員前往處理,並在大灣萬應公廟岸際,發現一具女浮屍及疑似死者手提包,手提包內無證件,僅留有一張寫有姓名及電話的高鐵車票,經聯繫死者住在桃園的家屬,確認為趙婦。

海巡人員隨後將這具女浮屍搬運出岸際,送屏東市立殯儀館報請檢方相驗,調查死因。

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指出,趙婦被發現時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則穿著一件運動褲,身上無明顯外傷,已通知趙婦住桃園的丈夫及兒子南下指認。現場有目擊者表示,這具女浮屍當時是被海浪沖到岸邊沙灘。幸虧現場遊客不多,並未引起騷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黃姓毒品通緝犯去年失聯近5個月在高雄大寮區尋獲已成白骨,警方查出丘姓男子等人聯手攔車押人暴力討債,凌虐黃男多時致死後棄屍野外,雄... 詳情
【明報專訊】女大生小美(化名)在11年前還是小學五年級時,就開始遭母親的陳姓男友連續猥褻性侵,11年來陳男始終不放過她,多次趁小美母親回中國... 詳情
美術館上演活春宮 男累犯判拘役20天
【明報專訊】一對戴口罩男女去年在台南市美術館二館大白天忘情上演活春宮,影片曝光後一度在臉書瘋傳,男主角周男因累犯遭判拘役20天,女主角彭女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