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迪基亞派糖波基斯建功 曼聯言和

[2020.03.02] 發表
曼聯門將迪基亞(後)大腳解圍,卻「省」中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前)的腳部,令皮球反彈入網。(影片截圖)
為狼隊扳平的前鋒迪亞高祖達(左)各項賽事近3場入6球。(Getty Images)

曼聯在英超作客以1:1,逼和有領隊安察洛堤完場前領紅的「拖肥糖」愛華頓,賽後28戰42分排第5,續少第4車路士3分。熱刺主場以2:3反負狼隊後續得40分跌落第7,升上第6的狼隊則與曼聯同分。

曼聯昨有安東尼馬迪爾復出,卻在3分鐘因門將迪基亞解圍送禮,「省」中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腳部令皮球反彈入網而落後。

31分鐘,曼聯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禁區頂偏左位置施射,敵軍門將比克福特束手就擒,這位新兵在英超及歐霸共6次上陣入3球。而上月也獻兩助攻的他,賽前是當選球隊上月最佳球員,並獲名宿里奧費迪南稱讚是「一口清新空氣」。曼、愛兩軍此役終各一言和。

狼隊3:2反勝熱刺升第6

熱刺雖有貝雲積及奧里亞室13和45分鐘建功,卻被狼隊的馬特杜靴迪、迪亞高祖達及魯爾占美尼斯,先後於27、57和73分鐘「士哥」,終以2:3敗陣,聯賽及歐聯3戰連敗。

更多體育一
世界賽滿地可站 加跳水女將摘三金
加拿大跳水女將埃布爾昨日在國際泳聯跳水世界系列賽滿地站最後一日再奪兩面金牌,令她個人的金牌數目增至三面。 埃布爾昨日在女子三米跳台項目... 詳情
任成宰本田賽封王
美巡賽-本田精英賽昨日結束了決賽輪的爭奪,21歲的韓國新星任成宰(圖,美聯社)成功逆轉,奪得個人首個美巡賽冠軍。加拿大選手曉士以一桿之微屈居... 詳情
李慧詩凱林賽衛冕失敗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在壓軸一天的場地單車世界賽,於女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再次不敵德國隊新星軒絲,最終獲「梗頸四」,衛冕失敗,以一面爭先賽... 詳情
星將李慧詩為香港隊連摘4張東京奧運入場券,但同樣要爭奪資格的男隊主力張敬樂和梁峻榮,則未能完成麥迪遜賽,令港隊錯失首次出戰奧運此項目的機會。... 詳情
東奧口號本月晴空塔展示  大#宣傳片亮相
東京奧運踏入5個月倒數,本報將會陸續有專文解構這四年一度的大舞台,首先是上月出爐的賽事口號「United By emotion」。網球星將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