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5
    星期四

民眾瘋搶廁紙 美賣場補貨要等「2萬年」

[2020.03.05] 發表
北美一間Costco賣場廁紙遭搶購一空,賣家則貼出公告表示,最快要等到「25020年」的3月1日才會補貨。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除了口罩、酒精等防疫必需品,連廁紙等民生物資也遭民眾搶購囤積。北美一間Costco賣場廁紙遭搶購一空,賣家則貼出公告表示,最快要等到「25020年」的3月1日才會補貨。儘管應為數字誤植,但還是讓人看了不禁嘴角上揚。

有居住在美國的華裔女網友日前貼出商品架上一張公告,只見上面寫著「我們的廁紙賣完了,最快要25020年3月1日才會送到,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讓原帖忍不住笑稱,是民眾瘋搶廁紙的行為嚇到Costco了,「下次進貨要等兩萬年以上」。

不過,原帖話鋒一轉,表示近期有許多人在搶購民生物資,「這種行為太丟人了,唯恐天下不亂!」她更貼出相關照片,指出有民眾直接推了兩台推車,上面載滿一袋袋的廁紙;也有民眾直接爬到架上瘋搶民生物資。

更多國際要聞
韓國新增438確診 禁口罩出口
【明報專訊】韓國過去一日新增438人確診新型肺炎,累計5766人染病,35人死亡。 《韓聯社》報道,新增的438例中,主要分布在大邱(... 詳情
意大利全國停課至月中防疫
【明報專訊】意大利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確診個案上升至3089宗,107人死亡。政府宣布全國停課至月中,體育賽事亦要閉門進行。 ... 詳情
安倍發言咳嗽用手掩口 網民促戴上口罩
【明報專訊】日本飽受新冠肺炎侵襲,首相安倍晉三近期頻繁召開會議,卻被發現在其中1場會議當中出現「10秒咳2次」的狀況,引起部分議員注視。 ... 詳情
拜登強勢反撲 桑德斯吸票力遜預期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戰在「超級星期二」初選後愈趨明朗,前副總統拜登在黨內溫和派讓路兼力捧下強勢反彈,在14個州中攻下10個州,包括意外贏得此戰... 詳情
桑德斯在「超級星期二」一役成績不如預期,其一關鍵是票倉所在的年輕選民投票率甚低,令在較年長選民階層佔上風的拜登佔盡優勢。另外,汲取了上屆教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