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Emily】新世界夠細心 綁帶口罩捐少數族裔

[2020.03.06] 發表
新世界發展向香港族裔共融聯會捐出一批防疫物資,包括5.5萬個口罩,聯會共同創辦人毛漢(後排右三)專程去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聯同校方一同接收。(新世界提供)

【明報專訊】好多香港市民都撲緊一般掛耳式口罩,但好多少數族裔因為衣著服飾麰鴞],要用綁帶式口罩。新世界發展日前特別向香港族裔共融聯會捐出一批防疫物資,包括5.5萬個口罩,當中絕大部分係綁帶式口罩,仲有搓手液、消毒噴霧同濕紙巾等,供聯會派發畀有需要鴾祤き皒ョA緩解燃眉之急。

戴頭巾女士難用掛耳式

少數族裔女士會戴頭巾,用一般掛耳式口罩會唔太方便,佢]對於綁帶式口罩嚜搨n比較大。

香港族裔共融聯會共同創辦人毛漢(Mohan Chugani),專程去到有少數族裔學生就讀鵀a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聯同校方一同接收該批抗疫物資。毛漢感謝新世界集團黈衛堙A形容係極有意義齔蝌|,聯會會將物資分發畀有需要麉D華裔港人。

更多港聞
【Emily】鄭若驊化身工廠女工 左手似無礙
【明報專訊】律政司長鄭若驊去年底鰣蛓匙q示威者包圍並跌倒受傷,其後因左前臂骨折、左腕脫骱,手術後一直要戴手托固定位置,佢接受訪問時曾引述醫生... 詳情
文憑試攻略:卷一 最後提示
【明報專訊】教育局公布文憑試筆試如期舉行,中文科3月30日準時開考。不少考生早前因新型肺炎疫情取消了校內模擬試,又或對卷無期,原有的溫習計劃... 詳情
文憑試攻略:開考前最後衝刺
【明報專訊】經歷上學期反修例風暴、下學期新冠肺炎肆虐,學生的心情一定大起大落,關力年提醒學生平復心情,不要因放假太久而鬆懈。部分學生可能因停... 詳情
破讀日常:究竟哪種悲傷最悲傷?
【明報專訊】你以為你正面對前所未有最沉重的悲傷,發出最痛苦的悲鳴時,有些人在沒有陽光的角落中已經啜泣很久,沒有人聽到。或者我們真的不用比較,... 詳情
閱讀篇章:〈憶兒時〉(節選)——豐子愷
【明報專訊】【1】第二件不能忘卻的事,是父親的中秋賞月,而賞月之樂的中心,在於吃蟹。 【2】我的父親中了舉人之後,科舉就廢,他無事在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