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患高血壓 無到過佛堂 美輪大廈確診80歲翁危殆

[2020.03.08] 發表

【明報專訊】在北角美輪大廈「福慧精舍」的疫情爆發中,有一對居於該大廈的老夫婦同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無去過佛堂的80歲丈夫昨日病情由嚴重轉為危殆。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說,他昨早病情轉差,要用高濃度氧氣,但沒有插喉。

確診妻情G穩定

該名80歲男病人自2月25日開始發燒和咳嗽,同日入東區醫院,至昨日入院第11日,情G轉為危殆。據了解,他本身有高血壓,其76歲的確診妻子已入院兩周,昨仍在東區醫院,情G穩定。消息稱,二人的女兒昨在東區醫院留醫,化驗結果呈陰性。另一名住元州h的76歲女病人昨仍危殆。

另外,現有兩名病人情G嚴重,包括一名曾到河北省的42歲男病人,以及一名住藍田的62歲男保安。

本港至昨日累計有56人出院,昨新增5人出院,包括早前一名疑似個案患者,該患者是56歲「鑽石公主」號郵輪男乘客,乘搭包機回港,未有驗出病毒、無病徵但帶有抗體。

(抗疫新階段)

更多要聞
租置h逆市加管理費 寶林升兩成 恐成加快推貨尾阻力
【明報專訊】政府正部署加快推售約4.1萬個租者置其屋計劃公屋貨尾單位,但管理費上升或成促銷阻力。部分租置屋h4月起逆市增加管理費,其中將軍澳... 詳情
【明報專訊】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周二(10日)將討論加快推售租置計劃貨尾單位。據了解,房委會計劃以本月11日起「劃線」,由當日起凍結出租所有從... 詳情
【明報專訊】目前39條租置屋h的樓齡介乎28至38年。有物業管理界人士稱,隨蚍茼t樓齡增加,保險費亦上調,而公共設施亦較易老化,所涉維修及保... 詳情
新民黨容外人「雙牌頭」參選 勝出須退原黨
【明報專訊】新民黨昨公布黨內立法會選舉初選機制,副主席黎棟國稱考量過黨的能力,今年選舉將非常激烈,決定將精力放在維持港島和新界東兩席,並作黨... 詳情
稱旨在即時制止不當行為 一哥:訓斥絕非終點 有投訴會續查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中1600宗對警方的投訴,警方稱已就21宗個案「訓斥」有關警員,惟未公開全部個案。警務處長鄧炳強昨透露,有警員涉用海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