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紅魔藍月曼市打呲演攻防戰波基斯加盟增火力 曼城防線添考驗

[2020.03.08] 發表
波基斯 費南迪斯 曼聯中場
史達寧 曼城翼鋒

如非曼城早早「被退出」爭標行列,相信今日的第182場曼徹斯特打呲戰氣氛更濃。既然不再有「同市光榮」,力爭歐聯席位的曼聯理應被看高一線,特別是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加盟後攻力大增,未嘗一敗。然而,曼城近期的防守亦漸見穩定。

曼聯與曼城今季已碰頭3次,紅魔在聯賽首循環作客凱旋,聯賽盃4強各贏一場。波基斯則是曼聯在聯賽盃出局翌日才加盟,之後7場悉數上陣,為球隊取得4勝3和,個人亦有3入球2助攻,以一名季中救兵來說算難得,在首嘗曼市打#滋味前,他更獲提名英超2月最佳球員六強。

史達寧近10仗食白果

曼聯於聯賽上周賽和愛華頓,續落後第4的車路士3分。《泰晤士報》指波基斯對隊友賽後反應感失望,認為可以做得更多。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亦說:「他追求勝利,不會覺得99%就足夠,由士砵亭到現在都沒改變。」另一方面,葡萄牙傳媒指波基斯與多名球員的轉會有問題,其經理人文迪斯及前國腳迪高等47人,被葡萄牙稅局調查。

落後利物浦25分的曼城,幾可肯定英超衛冕失敗。球隊近期防守改善,各項賽事五連勝之餘亦只失兩球,更因足總盃賽程安排而有多一日休息。不過,「藍月」今仗攻力存隱憂,奇雲迪布尼剛傷癒,有別於對手的哈利馬古尼,最多只可後備上陣。翼鋒史達寧19次對陣曼聯未曾建功,各項賽事入球荒亦達10場,但他表示自己距離個人單季入球紀錄不遠,有信心在剩餘比賽作突破,更稱:「曼城如再贏兩項盃賽,今季仍稱得上成功。」

安察洛堤領愛華頓倒戈車路士

至於車路士今日迎戰愛華頓,賽前再有高華錫腳跟受傷,與停賽的佐真奴費路等8將缺陣。上輪被逐的客軍意大利籍主帥安察洛堤打甩停賽令,可臨場倒戈。「肥安」9年前領車路士敗予愛華頓,在葛迪遜公園即場被辭退,但他表示與車仔班主艾巴莫域關係友好:「離職後有兩、三次入場觀看車路士比賽,他都特別款待。」愛華頓亦公布與前鋒卡維特利雲及後衛賀基迪續約5年,卡維特利雲年初曾傳加盟曼聯。

更多體育一
紅軍返勝軌  距首奪英超只差3勝
英超榜首球隊利物浦雖然近期陷入小低潮,但昨天回到主場憑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的入球,以2:1反勝般尼茅夫,距離首奪英超只餘3場勝仗。 ... 詳情
熱刺1:1逼和般尼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熱刺作客僅和般尼1:1,近5場比賽未能取勝。 熱刺昨仗排出3-4-3陣式,收起翼鋒盧卡斯莫拉,以貝雲積、迪利阿里、拉... 詳情
英國政府明日與體育界開會,討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若持續,體壇的應對方案。據報英政府或限制體育活動參與人數為500人,另有報道指英超欲禁止7... 詳情
馬體會遭西維爾逼和無緣返前三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在西甲主場被西維爾以2:2逼和,只得搶得1分下,未能重返前三。穩佔前列的皇家馬德里,今日則會作客中下游的貝迪斯。 皇馬... 詳情
美斯12碼建功 巴塞1:0挫皇蘇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聯賽憑藉美斯射入12碼,於主場以1:0力克皇家蘇斯達。 巴塞隆拿前鋒巴夫韋迪首度以正選上陣,配合美斯及基沙文合組攻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