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被揭垃圾車運肉 武漢小區連夜回收

[2020.03.12] 發表
武漢青山區鋼都花園管委會11日用環衛車為居民運送集中購買平價肉,鋼都花園管委會兩領導被免職。圖為管委會用環衛車輛運平價肉,在社區內卸貨。(網上圖片)

武漢市青山區鋼都花園11日用環衛車運送平價肉被網民曝光。針對此事,青山區紀委監委研究,並報區委批准,決定對鋼都花園管委會黨委書記徐增堂,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周磊予以免職,並立案審查。

運1000份 逾半已發放

鋼都花園11日用環衛車運送平價肉被網民揭發,鋼都花園管委會11日晚通過官方微博「幸福鋼都」道歉。道歉信提到,11日下午,該社區在為居民運送集中購買的平價肉過程中,使用一輛環衛車運送了1000份,其中530份已發放。

鋼都花園表示,將在以下方面迅速整改:一是請購買了這批肉品的居民暫不要食用,社區將連夜上門收回、集中銷牷F二是保證12日將同等分量的平價肉安全清潔地送到相關居民家中;三是第一時間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並責令其對平價肉供應造成的損失賠償;四是深刻汲取教訓,檢討失誤,全面徹底地整改居民保供中的突出問題。

澎湃新聞報道,青山區委、區紀委發現網上反映立即到現場了解情G。青山區紀委監委研究並報區委批准,決定對鋼都花園管委會黨委書記徐增堂,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周磊予以免職,並立案審查。

更多中國要聞
遊客為昆明紅嘴鷗「叫外賣」
受疫情影響,眾多遊客取消了外出行程,雲南昆明的外賣員多了一項特別業務——給紅嘴鷗送外賣。據外賣企業相關負責人介紹,從疫情發生以來,就有客人在... 詳情
教育部近日印發通知指出,要做好中小學(含幼稚園、中等職業學校)錯區域、錯層次、錯時開學方案。在制定具體返校方案時,可安排高三、中三等畢業班學... 詳情
青海西寧市湟中縣一名苟姓村民,長期在湖北武漢經營蘭州拉面館,農曆新年前返鄉後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但刻意隱瞞行程及接觸者,連累900人... 詳情
美艦入西沙領海 解放軍:藉「航行自由」滋事
【明報專訊】針對美國軍艦入西沙領海,解放軍南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李華敏大校昨表示,3月10日美軍「麥克坎貝爾」號導彈驅逐艦擅闖中國西沙領海。南部... 詳情
英國議會一些保守黨議員提出了一項修正案,試圖在2022年前逐步將華為剔除出英國5G網絡建設。《中國日報》報道,當地時間3月10日,英國下議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