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聖日耳門反勝多蒙特晉8強

[2020.03.12] 發表
PSG球星尼馬(中)被兩名多蒙特球員攔截。(美聯社)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天一嘗反敗為勝的滋味,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以2﹕0擊敗多蒙特,總比數3﹕2反勝,繼2015/16球季後,再殺入8強。PSG以尼馬、卡雲尼、迪馬利亞、沙拉比亞合作攻堅,前鋒麥巴比因病缺操兩天,先列後備。多蒙特由大熱射手夏蘭特掛帥,托根夏沙特、山曹任左右兩翼,安利簡、域素負責中場中路。

首回合落後1﹕2的PSG積極搶攻,憑尼馬於28分鐘接應迪馬利亞的角球,近門頂成1﹕0。上半場補時1分鐘,沙拉比亞交出致命傳送,左閘貝拿特門前撞入,PSG擴大比數,更於總比數領先3﹕2。

多蒙特在下半場反撲,先後換入攻中祖利安白蘭特、前鋒基奧雲尼雷拿,但一直受制於PSG的防守,更有安利簡恩在完場前領紅牌。對上3季有2季都在16強被對手奇蹟反勝出局的PSG,今次終於能反勝對手入8強。

PSG球星尼馬入球後模仿對方新星夏蘭特的禪修動作慶祝,在完場後還帶領麥巴比等隊友,一起坐在場上做打坐禪修的動作,結果遭不少網友批評太小家,指不該針對才19歲的夏蘭特,La Pioche寫道:「嘲笑一個入球數目比你們半隊波多的19歲小子?」

更多體育一
歐霸16強首回合今日上演,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4場賽事將閉門進行,包括曼聯作客奧地利球會寧斯。惟部分球隊不滿安排,其中狼隊申請作客奧林... 詳情
歐洲體壇延期及閉門潮繼續蔓延,昨天曼城對阿仙奴的補賽再度延期,屬英超首例,原因是兵工廠職球員在13日前,曾接觸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歐霸對手... 詳情
C朗祖雲隊友魯加尼「中招」
效力祖雲達斯的意大利國腳後衛魯加尼(圖),在新型冠狀病毒測試中呈陽性反應,是首名「中招」的頂級球會國腳級人馬。祖雲達斯官方表示,中路守將魯加... 詳情
NBA爵士中鋒高拔確診武漢肺炎,NBA隨後宣布全面停賽,而同一時間鷹隊與尼克之戰已經開打,得知消息後鷹隊也立即讓老將卡達上場,因為若賽季就此... 詳情
曹星如落敗灑淚 奧運夢還看5月
香港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衝奧再受挫折,昨在東京奧運亞洲及大洋洲外圍賽名次賽失利,無緣憑前6出線,只能寄望5月的終極外圍賽。他賽後數度落淚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