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鷹隊教練急調上陣 卡達昨仗或最後一戰

[2020.03.12] 發表

NBA爵士中鋒高拔確診武漢肺炎,NBA隨後宣布全面停賽,而同一時間鷹隊與尼克之戰已經開打,得知消息後鷹隊也立即讓老將卡達上場,因為若賽季就此結束,這恐成他生涯的最後一戰。

43歲的卡達,此前宣布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退休,而在NBA宣布無限期停賽後,鷹隊與尼克已戰至加時最後19秒,這時鷹隊教練皮亞斯立即將卡達換上場,因為若是接下來NBA沒法重新復賽,這恐怕會是卡達生涯最終戰。

更多體育一
曹星如落敗灑淚 奧運夢還看5月
香港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衝奧再受挫折,昨在東京奧運亞洲及大洋洲外圍賽名次賽失利,無緣憑前6出線,只能寄望5月的終極外圍賽。他賽後數度落淚兼... 詳情
奧組委理事為延期論致歉  日大臣澄清如期
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籠罩全球,東京奧運命運眾說紛紜,奧組委理事高橋治之昨向美媒表示,若奧運未能在今年7月舉行,延期一至兩年是最實際做法。其言論一... 詳情
國際滑聯昨日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原定於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滿地可舉行的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不得不取消。 國際滑聯昨日發表聲明稱... 詳情
3車隊職員疑染疫  F1揭幕前惹恐慌
世界一級方程式(F1)新季周末開鑼,明日上演澳洲站兩場練習賽前,昨日爆出疫情恐慌。麥拿侖及哈斯車隊共3名職員出現病徵,需要在賽場外3公里的酒... 詳情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發布聲明,活士將在2021年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在接到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董事會主席、美巡賽總裁莫納漢的電話後,活士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