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3車隊職員疑染疫 F1揭幕前惹恐慌

[2020.03.12] 發表
雷諾隊法國車手奧康(Esteban Ocon)到達澳洲賽場時帶上口罩與車迷會面。(美聯社)

世界一級方程式(F1)新季周末開鑼,明日上演澳洲站兩場練習賽前,昨日爆出疫情恐慌。麥拿侖及哈斯車隊共3名職員出現病徵,需要在賽場外3公里的酒店隔離。然而賽會堅持揭幕站如期舉行,日前更拒絕閉門,惹來抨擊。

F1澳洲站明日展開3天賽事,儘管法拉利車隊等相關人員,不少來自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意大利北部,但賽會一直拒絕延期,並表示不會限制車迷入場。

在正賽上演前4天,麥拿侖及哈斯車隊昨日公布,團體各有一人及兩人出現病徵,3人已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預料今日得出結果,等候時會於墨爾本賽車場外3公里的酒店隔離。

F1第2站本月20日於巴林上演,賽會早已決定車隊要閉門作賽,而4月中的中國站已鐵定延期。另外,電動方程式(Formula E)賽會昨宣布,6月舉行的雅加達站因疫情需要延期,是連同年初的香港站因反修例風波取消後,今季已有4站未能如期上演。

更多體育二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發布聲明,活士將在2021年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在接到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董事會主席、美巡賽總裁莫納漢的電話後,活士說... 詳情
香港羽毛球隊昨展開全英賽征途,港隊一哥伍家朗久疏戰陣下首圈失利,以直落兩局敗予日本隊球手,無緣男單16強,但料不影響他入圍東京奧運的機會。 ... 詳情
足總盃8強今日於將軍澳運動場閉門展開,上屆8強戰至互射12碼險勝的佳聯元朗,今屆同一階段再與香港飛馬狹路相逢。元朗主帥郭嘉諾表示養戰多時,已... 詳情
國際體操聯合會(FIG)昨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原計劃於3月20日至22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世界盃賽,並推遲舉辦在意大利、卡塔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