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活士入選2021名人堂

[2020.03.12] 發表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發布聲明,活士將在2021年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在接到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董事會主席、美巡賽總裁莫納漢的電話後,活士說:「能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我感到既榮幸又謙卑。」

「過去的這些年是一段神奇的旅程,我感受到了來自家庭、朋友、粉絲的巨大支持。這個成就是對永不言棄和持續向前的認可。」

活士目前擁有82場美巡賽勝利,他曾經93次捧盃。這其中包括15個大滿貫冠軍。

莫納漢說:「活士為高爾夫運動做出了他人難以匹敵的貢獻,他在球場上的偉大表現只是他影響力的一個方面。」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有20名選舉委員會成員,周三進行投票的是其中10人。如果候選人能拿到其中75%以上的投票,他就可以順利入圍。

在今年早些時候,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把入圍的年齡限制從50歲降低到了45歲,而活士將在今年12月30日年滿45歲。

更多體育二
香港羽毛球隊昨展開全英賽征途,港隊一哥伍家朗久疏戰陣下首圈失利,以直落兩局敗予日本隊球手,無緣男單16強,但料不影響他入圍東京奧運的機會。 ... 詳情
足總盃8強今日於將軍澳運動場閉門展開,上屆8強戰至互射12碼險勝的佳聯元朗,今屆同一階段再與香港飛馬狹路相逢。元朗主帥郭嘉諾表示養戰多時,已... 詳情
國際體操聯合會(FIG)昨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原計劃於3月20日至22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世界盃賽,並推遲舉辦在意大利、卡塔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