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2020花樣滑冰世錦賽因疫情取消

[2020.03.12] 發表

國際滑聯昨日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原定於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滿地可舉行的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不得不取消。

國際滑聯昨日發表聲明稱,國際滑聯和加拿大滑冰協會當日收到魁北克的通知,魁北克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他們已經決定取消舉辦花滑世錦賽。

國際滑聯表示,他們和加拿大滑冰協會充分尊重魁北克方面的這個艱難決定,並且同樣致力於運動員、教練、官員、志願者和觀眾的健康和安全。因此,國際滑聯無法在計劃日期舉行2020年花滑世錦賽,感謝加拿大滑冰協會和所有參與賽事籌備的合作方的配合。

中國雙人滑名將隋文靜在微博上說:「剛合完一遍自由(滑),就這樣知道了這消息,腦子一片空白,雨在眼中卻沒有停下來,真的希望可以在賽場上以表現帶給大家更多力量。非常理解比賽取消,真的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但自己也真的非常失落,不過沒事,我哭一下就好了。」

「這賽季算是個非常大的遺憾吧,但也是有非常大的收穫的。不管怎麼說還是要繼續努力,我會在訓練場和賽場全力拼搏,以自己最好的節目和表現支持大家。」

國際滑聯還表示,通常花滑賽季在每年4月初結束,儘管本賽季可能會延長幾周,但目前他們不會考慮在本賽季延期或者在異地舉辦本屆世錦賽,但會考慮將本賽事放到2020年底舉行,但不會早於2020年10月。

更多體育二
3車隊職員疑染疫  F1揭幕前惹恐慌
世界一級方程式(F1)新季周末開鑼,明日上演澳洲站兩場練習賽前,昨日爆出疫情恐慌。麥拿侖及哈斯車隊共3名職員出現病徵,需要在賽場外3公里的酒... 詳情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發布聲明,活士將在2021年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在接到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董事會主席、美巡賽總裁莫納漢的電話後,活士說... 詳情
香港羽毛球隊昨展開全英賽征途,港隊一哥伍家朗久疏戰陣下首圈失利,以直落兩局敗予日本隊球手,無緣男單16強,但料不影響他入圍東京奧運的機會。 ... 詳情
足總盃8強今日於將軍澳運動場閉門展開,上屆8強戰至互射12碼險勝的佳聯元朗,今屆同一階段再與香港飛馬狹路相逢。元朗主帥郭嘉諾表示養戰多時,已... 詳情
國際體操聯合會(FIG)昨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原計劃於3月20日至22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世界盃賽,並推遲舉辦在意大利、卡塔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