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7
    星期二

中國援意專家組開直播 講解防治知識

[2020.03.17] 發表
中方援意專家組開網絡直播,教僑胞、留學生防疫常識。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其中歐洲疫情以意大利最為嚴重。中國早前派出專家組支援意大利抗疫。中國援意專家組周日(15日)在中國駐意大利使館開通網絡直播,為向旅居意大利的中國僑胞、留學生講解關於新冠肺炎的症狀特點、預防常識、治療手段等防治知識。

援意中國醫療專家組成員梁宗安在直播中指出,居民應該在家準備體溫表、口罩等防疫物資,同時要注意手部壎矷F他又提到,一般市民洗手時往往會忽略拇指,洗手時也要清洗手指尖、也要搓洗手腕。

另外,中國援意醫療專家組同日也前往意大利紅十字會備災急救中心,了解中方捐贈物資的分配情況和意方下一步的需求清單。

更多中國要聞
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16日召開會議。會議指出,要分類細緻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後續工作,武漢和湖北要精心制定方案,組織滯留在當地外地人... 詳情
武漢逐步恢復醫院服務 入境需集中隔離14日
新冠肺炎疫情已成全球大流行,內地多個城市均採取措施,嚴防境外疫情輸入。截至周二(17日)凌晨,內地單日新增確診21宗病例,其中20宗為境外輸... 詳情
援鄂男醫護車禍亡 隊員悼念
廣東支援湖北荊州醫療隊36歲隊員王爍(下圖)日前因公殉職,荊州市檢察院經調查查明,3月13日晚8時25分,涉案黃姓司機酒後駕駛輕型客貨車在... 詳情
河北衡水市景縣龍華鎮岳王莊村53歲村民王志雲,3月12日上午駕駛電動三輪車返家時,在離家約兩公里的青蘭鄉孫德廂村村口,被因疫情封村的鋼絲繩割... 詳情
動物實驗結果顯示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內地早前接連有治癒病人再度確診(內地稱「復陽」),引起輿論關注康復病人會否再感染。由中國醫學科學院醫學實驗動物研究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