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7
    星期二

曹星如與確診者同機 返港自我隔離

[2020.03.17] 發表
拳擊港將曹星如(中)、歐盈盈(左一)及教練團,上周五乘搭EK380航班返港,同機的一名韓籍女子昨在澳門確診。(資料圖片)

一名26歲韓籍女子昨晨於澳門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她上周五乘坐EK380航班經香港前往澳門,同機乘客包括「神奇小子」曹星如在內的香港拳擊隊。港隊總教練鄧子威稱,團員返港後正自我隔離,目前各人身體狀#良好,而拳總正安排全員接受病毒測試。

健康良好 安排病毒測試

港隊於約旦安曼戰畢東京奧運亞洲及大洋洲外圍賽後,一行10人上周五經迪拜返港,曾乘坐阿聯酋航班EK380;澳門昨新增的確診者亦乘坐同一航班,抵港後轉赴澳門。教練鄧子威昨回應本報查詢,表示所有拳手及教練正在自我隔離,目前健康狀#良好,又表示:「拳總同事正查詢病毒測試事宜,看看能否為各人盡快安排檢測,感謝外界關心。」

拳擊歐洲區外圍賽防疫閉門

至於曹星如當日返港時,已表示會自我隔離,又指在安曼曾因戴口罩遭歧視,但安全起見亦全程做足防護措施。他在比賽期間曾對戰伊朗隊拳手,該國確診人數目前僅次於中國和意大利,為全球第三大疫區。

至於正在倫敦舉行的東奧歐洲區外圍賽,共385名拳手參賽;在英國染疫人情#升下,國際奧委會昨宣布閉門舉行餘下賽事。不過,歐洲拳擊聯會主席認為,拳手互相傳染風險太高,無法理解賽會決定。

更多體育二
國際奧委會將在、明兩天分別與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和運動員委員會進行電話會議,討論疫情應對方案。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昨日通過電子郵件向新華社... 詳情
範可新短速模擬世錦賽膺四冠王
歷時三天的短道速滑模擬世錦賽對抗賽周日在北京落幕,範可新獲得女子1000米及全能冠軍,加上前一日的500米和1500米金牌,她在本次賽事獨攬... 詳情
體壇快訊
特林普單季6冠創紀錄 直布羅陀桌球賽決賽昨閉門舉行,世界一哥特林普(圖,官網圖片)第3局打出一棒144度,加上首尾兩局「破百」下,以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