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阿仙奴下周二復操

[2020.03.19] 發表

阿仙奴職球員即將完成隔離期,在下周二回歸操練。由於領隊阿迪達在上周確定感染新冠病毒,所以一眾跟這名西班牙少帥有緊密接觸的球員、職員,都需要自我隔離14天。

隔離期於下周二完結,Colney訓練場重開,大軍將會回歸操練,以準備英超於4月4日重開後鬥諾域治。不過,由於英國的疫情愈來愈嚴重,死亡人數已超過100人,所以英超等聯賽很大機會延長停賽。

阿迪達妻子早前表示,阿迪達已經沒有大問題,可以上班去:「他只是有點發燒及頭痛,僅此而已,至於我跟孩子們完全沒有事。」但為安全計,相信他在下周二復操時,將不會在場。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昨天宣布,讓醫護人員免費入住旗下酒店,以方便他們對抗新冠病毒。 車路士將會開放於史丹福橋主場的Millennium酒店(圖),予... 詳情
巴西名宿朗拿甸奴在獄中學習做木工,開始融入監獄生活。巴西球星朗拿甸奴在巴拉圭監獄拘留接近兩個星期,巴西傳媒透露他已經逐漸適應監獄生活,更開始... 詳情
尼馬封國前返巴西避疫
巴黎聖日耳門證實,尼馬(圖)、堤亞高施華都在法國封城前飛返巴西。為免新冠病毒疫情愈來愈嚴重,確診病例突破了1200個,法國政府日前宣布進入疫... 詳情
菲臘比美路:當年輪流夾擊美斯
老牌巴西防守中場菲臘比美路(圖左)透露,當年對戰阿根廷時,一眾隊友輪流侵犯美斯(圖右),以打亂對方的比賽節奏。 36歲的菲臘比美路曾代... 詳情
繼日前法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宣布延賽到9月底開打引起軒然大波後,昨天職業網球聯合會(ATP)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發聲明表示,旗下的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