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菲臘比美路:當年輪流夾擊美斯

[2020.03.19] 發表

老牌巴西防守中場菲臘比美路(圖左)透露,當年對戰阿根廷時,一眾隊友輪流侵犯美斯(圖右),以打亂對方的比賽節奏。

36歲的菲臘比美路曾代表巴西國家隊上陣22次,踢過祖雲達斯、國際米蘭、加拉塔沙雷等歐洲名牌球隊,現時已回流巴甲,效力彭美拉斯。

回想跟美斯對陣,菲臘比美路說:「當巴西對他時,我們會輪流踢他一次,一個接一個,因為如果不是這樣,便難以阻止他。」他表示不是希望傷害美斯,純粹是戰術需要﹕「我們希望打斷他的節奏,擾亂他。」

菲臘比美路以狠辣攔截聞名,他認為各地球證的風格不一:「在英國如果你踢中對手,球證不會判罰,但在西班牙你就會被罰出場,在巴西則五五波。若在南美自由盃,巴西球證會驅逐你,但阿根廷球證就不一定。」

更多體育一
繼日前法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宣布延賽到9月底開打引起軒然大波後,昨天職業網球聯合會(ATP)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發聲明表示,旗下的所...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陰霾下,多項東京奧運資格賽取消,國際奧委會(IOC)前晚發表聲明,以排名或往績決定餘下名額,是考慮方案之一,同時計劃增加受影響項... 詳情
港超閉門補賽  理文2:1絕殺傑志
已連續9年出戰亞洲賽事的傑志,繼足總盃出局後,在聯賽再以1:2不敵理文。賽後跌至聯賽榜第3位,爭取下年亞洲賽資格變得相當被動。 由於賽... 詳情
港壁一姐歐詠芝掛拍  告別15年球手生涯
31歲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圖右一,資料圖片)昨退役,結束15年職業球手生涯。仍高踞女單世界排名11位的她,2018年亞運首奪團體金牌,表示為... 詳情
曹星如今作病毒檢測 拳擊隊無病徵續隔離
不少港將近日返港後,所乘搭的航班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李慧詩等單車港將昨接受病毒測試,同屬精英運動員的曹星如(圖)亦獲體院安排,但拳擊隊其餘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