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港超閉門補賽 理文2:1絕殺傑志

[2020.03.19] 發表
理文射手尼迪利(右一)昨仗梅開二度。(余瑋攝)

已連續9年出戰亞洲賽事的傑志,繼足總盃出局後,在聯賽再以1:2不敵理文。賽後跌至聯賽榜第3位,爭取下年亞洲賽資格變得相當被動。

由於賽前落大雨,雙方受制於場地濕滑影響發揮,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49分鐘,費蘭度接應右路傳中球頭槌攻門無功而還。53分鐘,尼迪利接應右路傳中球推順起腳被王振鵬接實。56分鐘,費蘭度左路射門被袁皓俊撲出。66分鐘,列斯奧先在白界前擋出費蘭度的射門,但有高美斯近門補中,傑志領先1:0。74分鐘,基爾頓主射離門25碼偏右位置罰球,被袁皓俊托出底線。88分鐘,李毅凱禁區內犯手球,理文獲得12碼由尼迪利操刀射入扳平1:1。93分鐘,王振鵬先後撲出鄭兆均及余沛康的連番施射,但最後被尼迪利近門「執死雞」,協助理文反勝2 :1完場。

理文主帥陳曉明承認球隊之前因賽程不斷變動及其他因素,令全隊表現患得患失影響表現,他指今仗發揮亦非最佳,但獲幸運之神協助,而球員亦展現出應有鬥心。至於傑志的黃洋承認,對賽果感到失望。另外,亞洲足協宣布繼續押後亞協盃賽事,意味出戰亞協盃的和富大埔及亞協盃外圍賽的傑志仍未有確實比賽時間表。

更多體育二
港壁一姐歐詠芝掛拍  告別15年球手生涯
31歲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圖右一,資料圖片)昨退役,結束15年職業球手生涯。仍高踞女單世界排名11位的她,2018年亞運首奪團體金牌,表示為... 詳情
曹星如今作病毒檢測 拳擊隊無病徵續隔離
不少港將近日返港後,所乘搭的航班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李慧詩等單車港將昨接受病毒測試,同屬精英運動員的曹星如(圖)亦獲體院安排,但拳擊隊其餘成... 詳情
梅州客家隊友染疫 港將徐宏傑需隔離
中國內地傳媒報道,中甲球會梅州客家的30歲巴西籍外援多利確診新冠肺炎,屬首名染疫的中國聯賽球員,職球員包括香港隊代表徐宏傑(圖),現正於梅州... 詳情
NBA球季復賽無期,總裁阿當施華強調以健康為首要考慮,但透露正考慮舉辦慈善表演賽。 NBA總裁阿當施華表明,聯盟不會放棄恢復球季,但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