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細哨獄中學做木工打發時間

[2020.03.19] 發表

巴西名宿朗拿甸奴在獄中學習做木工,開始融入監獄生活。巴西球星朗拿甸奴在巴拉圭監獄拘留接近兩個星期,巴西傳媒透露他已經逐漸適應監獄生活,更開始做木工打發時間。最近探望過他的巴拉圭足球員盧高,就表示朗拿甸奴跟他見面時滿臉笑容。

此外,巴西國內也紛紛支持朗拿甸奴,72歲的著名女歌手Alcione在社交網站公開聲援這位球星。「巴拉圭最好把朗拿甸奴釋放,送這個小伙子回巴西……博索納羅總統,我沒有投你一票,如今證明我是正確的,你簡直一無是處。」Alcione寫道。

之前,傳媒曾報道博索納羅會向巴拉圭提出釋放朗拿甸奴,但至今沒有任何下文。

更多體育一
尼馬封國前返巴西避疫
巴黎聖日耳門證實,尼馬(圖)、堤亞高施華都在法國封城前飛返巴西。為免新冠病毒疫情愈來愈嚴重,確診病例突破了1200個,法國政府日前宣布進入疫... 詳情
菲臘比美路:當年輪流夾擊美斯
老牌巴西防守中場菲臘比美路(圖左)透露,當年對戰阿根廷時,一眾隊友輪流侵犯美斯(圖右),以打亂對方的比賽節奏。 36歲的菲臘比美路曾代... 詳情
繼日前法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宣布延賽到9月底開打引起軒然大波後,昨天職業網球聯合會(ATP)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發聲明表示,旗下的所...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陰霾下,多項東京奧運資格賽取消,國際奧委會(IOC)前晚發表聲明,以排名或往績決定餘下名額,是考慮方案之一,同時計劃增加受影響項... 詳情
港超閉門補賽  理文2:1絕殺傑志
已連續9年出戰亞洲賽事的傑志,繼足總盃出局後,在聯賽再以1:2不敵理文。賽後跌至聯賽榜第3位,爭取下年亞洲賽資格變得相當被動。 由於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