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尼馬封國前返巴西避疫

[2020.03.19]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證實,尼馬(圖)、堤亞高施華都在法國封城前飛返巴西。為免新冠病毒疫情愈來愈嚴重,確診病例突破了1200個,法國政府日前宣布進入疫情第3階段,限制人民行動,禁止在外聚會逗留,而且在周二中午開始關閉邊境。

因此,巴黎聖日耳門給予球員自行選擇,可以留在巴黎或於封國前離開。前鋒尼馬、中堅堤亞高施華這2名巴西國腳都決定飛返祖家避疫。至於另一名森巴兵馬昆奴斯就留在法國。

雖然法甲正無限期暫停,歐聯也一樣,但PSG也希望球員在家中避疫時保持狀態,因此向各球員傳達一套健身計劃。這個健身計劃包括8分鐘熱身,10分鐘重量訓練,40分鐘跑步,5分鐘放鬆。

更多體育一
菲臘比美路:當年輪流夾擊美斯
老牌巴西防守中場菲臘比美路(圖左)透露,當年對戰阿根廷時,一眾隊友輪流侵犯美斯(圖右),以打亂對方的比賽節奏。 36歲的菲臘比美路曾代... 詳情
繼日前法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宣布延賽到9月底開打引起軒然大波後,昨天職業網球聯合會(ATP)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發聲明表示,旗下的所...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陰霾下,多項東京奧運資格賽取消,國際奧委會(IOC)前晚發表聲明,以排名或往績決定餘下名額,是考慮方案之一,同時計劃增加受影響項... 詳情
港超閉門補賽  理文2:1絕殺傑志
已連續9年出戰亞洲賽事的傑志,繼足總盃出局後,在聯賽再以1:2不敵理文。賽後跌至聯賽榜第3位,爭取下年亞洲賽資格變得相當被動。 由於賽... 詳情
港壁一姐歐詠芝掛拍  告別15年球手生涯
31歲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圖右一,資料圖片)昨退役,結束15年職業球手生涯。仍高踞女單世界排名11位的她,2018年亞運首奪團體金牌,表示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