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報病徵者滯機場 26小時未送院 空間狹小肩貼肩坐 食衛局:檢討縮短流程
亞博及北大嶼醫院今設檢測中心 分流抵港客
抵港者驗病毒 長者及與老人同住優先
負壓房佔用率72%新高 或再削非緊急服務
14酒店請纓收檢疫者 可供逾千房間 議員倡承包酒店供隔離 免入境者四處游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德國狼狗呈陽性 主人同為確診者

【明報專訊】本港出現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的狗。繼確診馬主的松鼠狗低程度感染後,居於薄扶林嘉瑜園、第163名確診者的德國牧羊犬(狼狗)亦對測試呈陽性,但沒相關病徵。

漁護署發言人表示,該德國牧羊犬是雄性,2歲,署方於牠的口腔及鼻腔樣本分別測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

暫無病徵

該犬前日連同另一唐狗被送到港珠澳大橋口岸動物居留所接受檢疫,唐狗樣本沒陽性反應。兩犬現時均沒有新型冠狀病毒的相關病徵。

據了解,該德國牧羊犬的主人為30歲、第163名確診女子,居於薄扶林道86號嘉瑜園。

(抗疫新階段)

 
 
今日相關新聞
確診破200 增4宗涉蘭桂坊 兩人曾到Pure Fitness三店 專家籲避往健身室
客戶多「中環人」 李卓人:用器材前後會洗手
懷胎16周孕婦染疫 醫局:或會早產
德國狼狗呈陽性 主人同為確診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