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無業漢涉偷7盒口罩還押

[2020.03.22] 發表

【明報專訊】無業漢上周五(20日)涉嫌在旺角藥房偷取7盒口罩,總值1870元。案件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拒絕他保釋,被告須還押至4月24日再應訊。

涉旺角藥房犯案 總值1870元

被告郭偉航(45歲)報稱無業,被控一項盜竊罪。控罪指稱,被告今年3月20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14至24號榮華大廈地下A3至A4舖龍城藥妝內,偷竊總值1870元的7盒口罩,而上述物品為偉峰亞洲有限公司的財產。辯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待索取法律意見及控方文件,同時提出保釋申請。惟裁判官拒絕批出保釋,將被告還押至4月24日,案件屆時移至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

【案件編號:KCCC451/20】

(抗疫新階段)

更多要聞
7.21事件8個月 催淚彈再現警拘數十人
【明報專訊】去年元朗7.21事件發生8個月,昨晚再有人在元朗一帶聚集,要求當局徹查事件及追究責任,其間有人堵路及投擲汽油彈,警方施放多枚催淚... 詳情
宏利高層踏單車自炒遭車輾斃 山頂落斜失控 拋對面線
【明報專訊】山頂昨日發生奪命車禍。宏利亞洲一名外籍高層行政人員與友人騎踏電動輔助單車到山頂,回程下山時,在一個彎位懷疑因路面濕滑失控「自炒」... 詳情
【明報專訊】山頂昨日有騎踏電動輔助單車的男子被貨車輾斃,根據現時《道路交通條例》,電動輔助單車等「電動可移動工具」在法律上屬「汽車」,要領牌... 詳情
愛情配對公司被指造假 區議員接22投訴涉款20萬
【明報專訊】消委會委員、民主黨區議員袁海文接到最少22宗有關配對公司「愛情中轉站Loveaholic」的投訴,指該公司未按合約提供相應服務;... 詳情
涉滋擾前度襲友人 督察還押4周獲保釋
【明報專訊】兩年前與女友分手的男督察,多次以電話、電郵及上門滋擾對方,其間涉在街頭拖扯女方手臂,女方即使搬家,督察仍到其辦公室找她;他又涉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