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1
    星期六

多倫多1891確診 熱門公園列重點執法點

[2020.04.11] 發表
警員在多倫多Woodbine Beach執勤。(加新社)

【明報專訊】復活節長周末開始,多倫多市府昨(10)日表示﹐將繼續就社交距離規定執法。與此同時﹐多倫多市昨天新增122宗確診病例﹐總數目前攀升到1,891宗,死亡人數增23人,增至77人。其中﹐患者住院177人﹐進入深切治療病房的有79人。迄今死亡人數是77名。

多倫多市府表示﹐周四收到550宗投訴﹐內容主要和人們使用已暫停的市府設施﹐以及在公園中未執行社交距離等規定有關。市府附例執法人員﹐就上述2項問題和770名市民談過﹐並發出32份書面提醒及11張告票。

自4月4日以來﹐多倫多市府開出的告票總數達到79張。此外﹐市府同日就非必需服務商店繼續營業事﹐收到78宗投訴。自從3月24日以來﹐市府牌照和標準部門對繼續營業的非必需服務商店提出6項檢控和44份通知。

長周末期間﹐多倫多市府新冠疫情執法小組﹐將繼續以「遍布多倫多的熱鬧公園為目標﹐進行協調執法。」市府還列出10個重點執法公園名單

市長莊德利表示﹐對於長周末期間謹守家中、保持隔離的市民表示感謝。他也對節假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外出執勤的執法小組成員感謝。市府官員稱﹐繼續觀察到﹐人們在公園中聚集﹐或者使用市府已經貼上封條、暫停使用的設施﹐這些設施包括不拴狗區域、兒童遊樂場、露天健身設施、滑冰場和市府停車場。多倫多市府說﹐居民需要高度重視新冠有關的緊急法規。在市府公園和公共場所﹐未和他人保持2米距離的罰款﹐是1,000元。

更多要聞一
杜魯多籲齊遵守抗疫措施 第一波疫情有望夏季結束
【明報專訊】昨天是復活節長周末的第一天﹐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說﹐新冠疫情導致加拿大人的生活「停頓」了﹐但如果人們堅持嚴格的社交距離舉措﹐加拿大的... 詳情
聯國呼籲全球停火抗疫 加拿大發聲明完全支持
【明報專訊】聯合國呼籲全球立即停火,以共同對抗新冠肺炎疫潮大流行,加拿大表示對此「完全支持」。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