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7
    星期五

勤跳抗疫十字步 薛家燕:唔做運動驚變楊貴妃

[2020.04.17] 發表
薛家燕(左)可有邀請余香凝(右)挑戰抗疫十字步?(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余香凝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談到最近在網上發起「抗疫十字步挑戰」?家燕姐開心表示非常成功,她覺得疫情期間大家留在屋企,除了上網、看劇和吃東西,最好就是做運動,她笑說:「我也感覺到如再不做運動,遲些就會變成很豐滿的楊貴妃。」

家燕姐亦感謝很多藝人朋友支持,接受抗疫十字步挑戰。問有誰還未「找數」?她笑說:「黎諾懿未找數。陳敏之就找數了,但有些人說看不到她在跳十字步,原因是她的腳太長了,如果要拍攝全身,個人要企到很遠。Bob(林盛斌)也很搞笑,穿著日本裝跳。大家都很有創意,多謝大家支持。」

余香凝讚細妹多功能

余香凝開心有機會唱歌,因疫情關係,現在無得學唱歌,又不能到K房練歌,唯有在屋企練,幸好有個多功能阿妹(余潔),她說:「因為我和鄭俊弘有首合唱歌,所以我要細妹扮男聲陪我練。我之前要為一套劇試鏡,她又幫我對戲,最後成功了,我都很感謝她,因我真的很想演戲。其實阿妹真的很有用,又幫我做家務和煮東西給我吃。(如何報答阿妹?)我一定會厚待她,其實我一直對她不薄,做模特兒時已出錢給她箍牙。」余香凝又稱細妹舞藝了得,希望對方有更多機會展示自己才能。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認違反限聚令 一蚊Joe︰會小心注意
【明報專訊】政府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上月底實施「限聚令」,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聚集,食肆每張^最多坐4人,而^與^之間要有1.5米距離。有... 詳情
細妹自創遊戲解悶 莊思敏應邀視像猜枚
【明報專訊】莊思敏前晚為電台節目任嘉賓,分享扮靚、保健心得。她表示現時疫情下多留家中,生活模式也改變了,「除了開工,就是埋頭佈置家居,現在愛... 詳情
相隔10年再拍無釆@ 秦沛自嘲老牌新人 煞科不捨張曦雯
【明報專訊】秦沛、王浩信、張曦雯及簡淑兒等昨日於尖東一間酒店內,拍攝無邢s劇《踩過界II》,劇情講述秦沛和王浩信兩師徒在演講會上對決。適逢這... 詳情
黎燕珊搵定酒店 供兒子英國回港隔離
【明報專訊】黎燕珊和趙希洛昨日為《姊妹淘》擔任嘉賓,黎燕珊展示身上一套由子女所贈的梨形寶石首飾,原來是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大讚一對子女非常乖又... 詳情
闖立會案押後6月再訊 王宗堯茶記慰勞律師團隊
【明報專訊】王宗堯去年7月1日參與民陣發起遊行,9月底在寓所被警方上門拘捕,被控進入或逗留在立法會會議廳範圍罪。昨日(16日)王宗堯及另外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