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7
    星期五

省府為卑詩50萬企業 供一站式疫情支援資訊

[2020.04.1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聯同聯邦政府,將會提供全新的《卑詩省商業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支援服務》 ,以一站式,為全省企業提供有關疫情支援的資訊。

該項服務由卑詩小商業服務處(簡稱SBBC)營運,將以一站式解答有關疫情期間,省政府與聯邦政府、業界,以及社區伙伴提供之援助的問題。

省就業、經濟發展及競爭力廳長穆明雪(Michelle Mungall)昨日表示:「我們明白生意東主都擔心如何應付開支和支付員工薪水,而省府將會竭盡所能提供幫助。目前為商界提供的援助有很多,包括卑詩省政府的《新型冠狀病毒應急計劃》,目的都是支持企業渡過難關。我鼓勵商界與卑詩小型商業服務處聯絡,了解更多。」

卑詩省總有超過50萬家小型企業。為了回應這些小型企業的需要,以及省內其他企業,SBBC將會擴充服務。由昨日開始,顧問將會在周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6時,以及逢周六早上10時至下午4時,透過熱線電話1-833-254-4357提供服務。透過電郵查詢亦可,電郵地址為covid@smallbusinessbc.ca。

小型企業也可登入SBBC的網站 ---https://covid.smallbusinessbc.ca --- 使用即時聊天功能。

SBBC的專門網站將會列出業界和社區伙伴的宣布,以及多項重要的資料,例如網上座談會,以及實用工具。此外,在疫情期間,SBBC將會繼續提供原有服務,包括商業顧問、教育服務,以及提供免費的簡易資訊。

更多加國新聞二
省府設對對談輔導服務 助大專生免費解答疑難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昨日宣布推出一個為大專學生而設、名為 Here2Talk(對對談)的精神健康輔導及轉介服務。此服務每周七天、每天24小... 詳情
熙爾堅持國會復會提質詢 要求審視譚詠詩抗疫決定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領熙爾(Andrew Scheer)周四拒絕對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醫生(Theresa Tam)表示信任,他指出,... 詳情
公開信責中國瞞疫情 多名保守黨政客簽署
【明報專訊】加拿大Macdonaid - Laurier學院周二發出一封公開信﹐指摘中國在新冠疫情之初隱瞞實際情況。雖然該思庫並沒有要求政客... 詳情
關門損失門票停車費收入 全國動物園水族館財政告急
【明報專訊】財政吃緊的全國動物園和水族館正在向民眾請求捐助,以保證動物們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間的進食和看護。 多倫多動物園,卡加利動物園和... 詳情
安省大麻訂單激增 一周突破1.3萬份
【明報專訊】自新冠肺炎在加國肆虐以及防疫措施推出以來,負責管理安省大麻銷售的批發商收到網上訂購數量增加數倍,當中近三分之一是新客戶。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