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8
    星期六

張振朗「唧」時間見女友

[2020.04.18] 發表
蔡思貝(左)與張振朗昨日到樂富派防疫用品。(攝影:孫華中)
鄧佩儀稱疫情下難與男友約會見面。(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劇集《機場特警》演員張振朗、蔡思貝、鄧佩儀、楊明、黃子恆及關禮傑昨日到樂富派防疫用品。與家人同住的張振朗因密密開工拍劇,故平時做足防疫措施,免影響到家人。蔡思貝亦擔心身邊人患病多於自己,如因自己影響他人必會內疚。他們正趕拍新劇《踩過界II》,受「限聚令」影響,拍外景雖有阻滯,但仍繼續拍攝,問題交公司處理,暫時未收到內部通知,不清楚稍後到大澳拍外景會否如期進行,也不知煞科日期會否延遲。

蔡思貝避談胡鴻鈞

張振朗日前到食肆開餐,座駕違例停泊遭抄牌。他形容吃了一碗好貴的米線,「違例泊車是我衰,今次當買個教訓,當日趕時間開工才極速快食。(忙拍劇可有時間見女友?)點都一定要見,辛苦都要『唧』時間出來」。他反問一起趕劇的蔡思貝如何分配時間?對方口快快答都可以「唧」時間出來。追問是否見緋聞男友胡鴻鈞?她避談道:「與化妝師傾起,今年好感慨難過,希望大家加油。拍攝此劇近半年,都是返公司化妝間,收工便回家,埥穭S再返公司。不羨慕張振朗有拖拍,是羨慕他有麵食,我就畀心機拍劇。」

鄧佩儀望持續畀家用

鄧佩儀帶上眼鏡、口罩及手套,做足防疫措施,她稱因身邊多醫生朋友常叮囑小心,自稱被洗腦。單身的她不覺醫生朋友有追求之意,反而常被她追問減肥方法。早前她自爆入行初期曾有經濟問題,不能給父母家用,更要靠他們接濟,每月給她1萬元,可幸近年已有改善,「公司幫我接好多代言工作,在這困難時間覺得自己好幸運,去年開始已給5位數家用,那一刻比得到任何東西更開心,希望可持續做到」。身為慳妹的她不需男友買東西,但目前疫情下難約會見面。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演協4.25辦網上抗疫騷 網民要求古天樂開金口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歌神許冠傑周日舉行網上免費直播《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為全球華人抗疫打氣,獲得... 詳情
陳豪49歲生日收驚喜
【明報專訊】陳豪前日49歲生日,他要拍攝新劇《陀槍師姐2020》,在工作中度過,但獲劇組安排驚喜慶祝。在拍攝空檔時,眾人捧出生日蛋糕及合唱生... 詳情
遭內衣品牌侵權 佘詩曼法律追究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工作室昨日在微博發聲明,表示沒有跟內地的內衣品牌合作,網上流傳佘詩曼推薦某內衣品牌的廣告是侵權行為。聲明稱阿佘的肖... 詳情
台灣酒店投訴片段不實 《入住請敲門4》第6集下架
【明報專訊】ViuTV的《入住請敲門》系列先後播映了3輯,主持莫竣名與林婷到各地傳聞的猛鬼酒店探秘。上輯《入住請敲門4》加入男團MIRROR... 詳情
重返滑雪斷臂現場拍MV 郭偉亮邊跳崖邊咪嘴夠黐線
【明報專訊】郭偉亮(Eric Kwok)相隔6年再推出新歌《Ripboy》,是他加盟陳奕迅公司的頭炮,他坦言好緊張。郭偉亮與老婆葉佩雯昨午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