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8
    星期六

台逐40艘大陸抽沙船

[2020.04.18] 發表
台海巡船隻昨在澎湖水域,驅逐40艘大陸抽沙船。圖為往來大、小金門的交通船「太武號」11日遭大陸沙石船衝撞後,船尾受損。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海巡署表示,沉寂近3個月的大陸船隻再度現蹤台灣淺堆海域進行抽沙,16日晚到昨日共驅離逾40艘抽沙船與運沙船。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澎湖海巡隊台中艦稱,昨在澎湖七美西南西方50海里處共驅離包括陸籍「海盛」等20艘抽沙船、「錦航達」等13艘運沙船,另有9艘抽(運)沙船,因天色昏暗,無法辨識船名。稍早有民眾直擊抽沙船聚集,拍攝影片上網。澎湖海巡隊表示,為防杜疫情流入,對於越界作業或拖捕的大陸籍船隻,一律驅離。

(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火炎山坐崖邊拍照 新北警墜谷亡
【明報專訊】新北市新店警分局碧潭派出所員警林永翰,17日休假與友人攀登苗栗三義火炎山,中午12點多在峽谷懸崖邊拍照時,因土石掏空摔落深達百餘...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前日再傳出有軍人自殺事件。台媒報道,駐守桃園市楊梅區的陸軍第六團機械化步兵二六九旅,當晚用餐後不久,有官兵發現一名黃姓中尉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