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8
    星期六

理文去信足總 批放寬盃賽限制

[2020.04.18] 發表
流浪前鋒劉智樂(圖右下)憑自己在遊戲一箭定江山,以1球險勝愉園,成首屆港超電競賽事盟主。(影片截圖)

香港足總近日公布港超後續安排,當中預定9至10月重開的3場盃賽決賽,或放寬球員上陣限制,引起晉身高級組銀牌決賽的理文不滿,昨去信足總反映。因對手東方龍獅,季中加盟的兩名射手盧卡斯及辛祖,受惠新制或由不能決賽上陣,而變成可以披甲。

理文主帥陳曉明認為,決賽球隊應保持停賽前的班底,維持公平性,「盃賽章則應貫徹一致,我對足總轉章則感莫名其妙,看不到有急切性,看不到多間決賽球隊會出現球員短缺情#,反而會繼續擴軍,希望足總今次改例非一刀切」。

東方主帥李志堅不評論其他球會意見,但指沒有方法是完美,因疫情令球季變成跨季是無可奈何,相信足總此舉考慮到球員合約等問題。

流浪奪港超電競冠軍

至於昨晚網上舉行首屆「港超聯在家作賽」電競比賽的決賽日,最多吸引逾700名網民觀賽,由兩支「升班馬」標準流浪與愉園爭冠,最終劉智樂控制自己在遊戲奠勝,助流浪險勝1:0破「錦標荒」。冠忠南區則2:0挫傑志獲季軍。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