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9
    星期日

火噬柏文8單位 60住客無家可歸

[2020.04.19] 發表
馬寶區柏文大火。(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馬寶區(Marpole)一棟柏文昨日發生火警,可能多達60名住客被疏散,沒有人傷亡。

火場位於西72街(West 72 Avenue)與Cartier Street交界處,是一棟有26個單位的木結構柏文。

溫哥華消防局表示,昨日下午起火後,柏文很快便陷入濃煙烈焰之中,有多達60名住客需要疏散。消防員到場時,火焰已經從屋頂竄出。消防員花了整個下午灌救,到了黃昏,仍未能收隊。

助理消防局長格米爾(Ken Gemmill)表示,火場面積很大,至少8個單位完全焚燬。格米爾指,數十名住客被安置到其他地方暫住,估計他們在相當一段時間內不能進入該柏文樓。但慶幸的是,沒有發現有人和寵物傷亡。

據悉,火警首先在大樓背面燒起,導致背後第一、二、三層的樓房受到嚴重破壞,而整棟大樓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煙熏。火警發生之後,濃煙沖天,菲沙河以南的列治文亦能看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