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0
    星期一

《上氣》導演曬停拍前一夜合照 梁朝偉豎拇指畀Like

[2020.04.20] 發表
《上氣》導演達斯廷卡頓貼出與一眾演員在電影停拍前的合照,包括梁朝偉與劉思慕。(網上圖片)
「周慕雲」的1:6模型跟足《花樣年華》角色的衣著打扮,維肖維妙。(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參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上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拍攝工作暫停。《上氣》美國導演達斯廷卡頓(Destin Daniel Cretton)在社交網分享一張停拍前一晚的合照,相中有偉仔和劉思慕等演員,偉仔的髮型有點搞笑,他對鏡頭豎起拇指,表現從容自在。據悉《上氣》受疫情影響,已改在明年5月7日上映。

劉嘉玲分享「周慕雲」模型

另外,偉仔與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電影《花樣年華》今年上映20年,有指該片會進行4K修復,原本計劃下月在康城影展首映,但疫情令影展延期,故未知4K版《花樣年華》首映日期。偉仔老婆劉嘉玲在社交網上載幾張偉仔在《花樣年華》飾演「周慕雲」的1:6模型相,造型外貌跟偉仔相像,並跟足電影內周慕雲的衣著打扮,連配飾如呔夾、金筆和袋巾都一樣。今次做頭雕的是韓國頭雕師Jong Hyuk Park,他曾為多齣荷李活電影的主角打造頭雕模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Jessica C.留家慶生與安志杰咀嘴放閃
【明報專訊】Jessica C.(JC)與安志杰結婚兩年多,育有4歲女兒Tessa及1歲兒子Elvis,婚後她一直保持弗爆的模特兒身形。前日... 詳情
碩士畢業論文被質疑 徐若瑄為「研究自己」解畫
【明報專訊】徐若瑄去年於世新大學上海MBA境外碩士班課程畢業,近日被爆她的畢業論文題目是「研究自己」,惹起熱議。沉默了兩天的她,昨日終於開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