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0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20.04.20] 發表

紐亞否認要求續約5年

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日前被指要求一張5年長約,34歲的他昨日終開腔反擊傳聞,表示沒法想像39歲的事,意指從沒要求續約5年。他又表示作為隊長,對球會一直信任,不相信會流出續約細節。

印尼前奧運泳將染疫亡

退役印尼隊泳將尼奧迪(Lukman Niode),前天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離世,終年56歲。他曾出戰1984年洛杉磯奧運,為東南亞運動會背泳9金得主。而確診的匈牙利隊女將、應屆200米蝶泳世界冠軍卡柏絲,病毒測試首次呈陰性,正待第二次檢測。

碧咸等球星拍片謝醫護

國際足協號召50名球星拍片感謝醫護付出,「萬人迷」碧咸(圖,影片截圖)在影片率先登場,形容醫護為「人類的英雄」,代表足球界送上支持和感激。近年行動不便的「球王」比利、「大哨」朗拿度、馬拉當拿、朴智星等,亦有亮相。

布雷西亞主席父女確診

意甲榜末布雷西亞主席施連奴,昨證實與女兒確診,並稱「感到極度疲累和骨頭劇痛」。另外,布雷西亞前鋒巴洛迪利或會被意大利隊教練文仙尼重召。「巴神」自2018年9月碰波蘭隊後,一直被意軍棄用。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