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3
    星期四

免費泊車非鼓勵市民外出 溫市警告或恢復路邊收費

[2020.04.2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甘迺迪昨日提醒民眾,過去數周溫市街道上的路邊停車位全天都異常繁忙,他強調市府暫時取消路邊車位的收費,是為了支持應急人員和小商戶,並不是為了鼓勵人們更多的駕車出行,請市民好自為之,不然市府會逐漸恢復收費。

他還說,市府已逐步加強海灘和公園周邊主要區域的停車執法。除非民眾盡快修正自己的行為,把停車位空出來,供應急人員使用,否則市府將在更大範圍內恢復執法。

提到抗疫工作,甘迺迪認為現在大家仍然不可鬆懈,否則將失去已經取得的抗疫成果。此外,甘迺迪還分享了拉平病毒傳播曲線、幫助弱勢群體以及市府內部財政危機的進展。「溫市雞肉處理工廠爆發疫情的事實說明,我們面臨的形勢仍然嚴峻,仍有被新冠病毒反撲的風險,我們必須繼續堅持。」

他說,好消息是,幫助弱勢群體的工作在上周得到了省府的支持。接下來,幫助他們尤其是溫市中心東端,仍然是市府的重要任務之一,具體措施包括:提供住房、食物、安全的庇護所等。

更多加國新聞三
保險集團涉詐騙 華裔董事被罰200萬
【明報專訊】卑詩證監會(BCSC)昨日公布聆訊小組裁決,下令一間在卑詩、阿省和安省有多間公司的保險集團及其董事交還及罰款合共近370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