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染疫紐約尼克班主康復

[2020.04.24] 發表

早前染疫的64歲紐約尼克班主杜倫,證實已完全康復,並隨即捐出血漿助當地研發疫苗。

擁有紐約尼克等3支美國體育隊的杜倫,上月確診新冠病毒肺炎,一直沒有大礙的他,在最新一次病毒測試呈陰性,證實自己已完全康復。而他隨即宣布分別捐出血漿予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及杜克大學醫學中心,協助疫苗研發。

另外,NBA球員工會主席「CP3」基斯保羅周三表示,即使可以復賽,球員亦需至少3至4周的訓練,才可回復比賽狀態:「我必須向大家坦白,球季不可能隨時說重開就能開打。球員健康是我們首要考慮的,若要復賽,至少需要3至4周的訓練才可回復狀態,否則受傷的風險將會大大提升。」

這名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又坦言,復賽的場次會否如暫停前一樣仍需要與聯盟討論,不排除縮減常規賽的可能性。

更多體育一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調整來季預算上限的討論有進展,法拉利只願減至每年1.45億美元,但否認更嚴格的方案獲其他車隊通過時,會考慮退出F1... 詳情
體壇快訊
多哈利雅得爭辦2030亞運 2030年亞運會申辦期前日截止,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接獲兩份標書,包括曾在2006年主辦亞洲的卡塔爾首都多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