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7
    星期一

禾絲妮雅琪今「復出」 電競版馬德里賽行善

[2020.04.27] 發表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圖)退役3個月,今日將會「復出」網球壇,但就不會手持球拍現身,而是拿起遊戲機手掣,出戰電競版馬德里公開賽,「泥地王」拿度亦會在另一場分組賽登場,爭取獎金為抗疫出力。

禾絲妮雅琪今年1月戰畢澳洲公開賽後掛拍,告別戰亦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延期,但她今日將出戰電競版馬德里公開賽,在女子第3組對陣法籍女將米拉丹露域;同日亮相的還有加籍星將寶莎。男子組焦點落在世界二哥拿度身上,他將出戰加籍球手沙普華路夫,在第1組爭響頭炮。賽事冠軍將獲獎金,可自行選擇慈善用途。

法網或再延至9•27開鑼

而現實中的法國公開賽延期後,計劃再推遲一周至9月27日揭幕。這項大滿貫早前搶先公布改期,但原定9月20日開鑼與美網結束僅相隔一周。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歐陽若曦電競賽位列13 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首次轉戰電競賽,昨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上海站多次捲入意外,兩場賽事均只能以第13名完賽;上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