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35歲楊秀惠大馬秘密誕女 老公因疫情未能陪產

[2020.04.28] 發表
由於老公是圈外人,楊秀惠無論結婚及生B都很低調。(網上圖片)
楊秀惠貼出與囡囡的手仔合照,宣布成為人母。(網上圖片)
楊秀惠老公葉世揚被指貌似張敬軒。(資料圖片)
陳山聰(右)與楊秀惠(左)在新劇中飾演一對,他祝福拍檔母女身體健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楊秀惠失驚無神做阿媽,昨日在網上報喜在馬來西亞誕女,B女重6磅,母女平安。楊秀惠神隱幾個月,對懷孕一事相當保密,於疫境下產女,囡囡趕在在母親節前出世,她開心說今年母親節可以用媽媽的身分慶祝,提前收到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近日楊秀惠主演的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播映,劇中演啞女的她跟飾演一哥的陳山聰是一對。陳山聰的太太預產期是暑假,當知道好拍檔生女,他搞笑說:「竟然爬『一哥』頭?」

娛樂組

楊秀惠去年初跟拍拖8年的富貴男友葉世揚在外地秘婚,後來回港補登記結婚,10月才被爆婚訊。楊秀惠做葉太後專心做少奶奶,她以老公是圈外人的關係,一直十分低調。

去年12月《大帥哥》一班演員到她家中聚會,大合照中見葉世揚現真身,被指與張敬軒撞樣。曾有人目睹楊秀惠肚凸凸逛街,當時被指孕味濃的她未有回應,後來她回馬來西亞,遇上疫情爆發不能回港,原來她在當地待產。

提前收母親節禮物

昨日楊秀惠在社交平台分享大手捉住小手的照片,留言:「今年的母親節,我可以母親的身分慶祝了,相比原定的時間提前收到了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在馬來西亞因為疫情和行動管制,Baby出生的過程真的一點也不容易,不斷出現很多變數和突發事件。但慶幸我的女兒終於安全出世了,在這埵A次多謝馬來西亞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預祝佢]和世界各地屩暩@人員及大家都可以盡快抗疫成功。」

楊秀惠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在疫情下生女過程不容易,老公也不能入手術室陪產。她透露B女出世有6磅重,名字簡寫跟她一樣是「VY」,並說:「因為疫情關係,醫院手術室不是隨時想做手術就可以去做,需要給醫院一個日子,跟住醫院批准後才可以做,現在所有手術室都留給緊急事故,就算好緊急要做手術,事前也要做血液及深喉測試,等一兩日報告結果出來後,才可以做手術,因為做手術有變動,亦不確定(日子),要等醫院通知,之前一直好擔憂同擔心,好彩之後一切順利。」

陳山聰笑稱被爬頭

陳山聰也是準爸爸,太太Apple預產期是暑假,山聰知道秀惠生B女送祝福,他以《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中一哥身分回應,他說:「替她開心,竟然爬『一哥』頭?希望B女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靚靚女女,好似媽咪那樣。知道疫情下秀惠會辛苦,不過她的馬來西亞家人會好好保護她,亦希望她身體健康,好好保重身體,《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在港的宣傳會有『一哥』撐住,她好好保重。」

飾演啞女發揮大

楊秀惠由馬來西亞來港參加《2004年國際華裔小姐》,雖然未獲獎項但成為無並壑H。多年來在無角ㄔF機會,近年《鬼同你OT》的Lolita、《大帥哥》的艾妞也電力十足。最近播出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啞女謝家倩有更大發揮,但她於2018年拍完此劇後便減少電視演出。

更多影視
背住謝東閔 朱智賢疑撻茪H夫黎振燁
【明報專訊】2016年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與朱智賢合作《食腦喪B》疑撻荂A前者是有婦之夫,結婚5年的太太近日懷孕。落選港姐朱智賢跟謝東閔是緋聞... 詳情
鄭秀文偕古仔甘比「洗樓」派口罩
【明報專訊】鄭秀文與李珊珊近月來不時落區到屋h「洗樓」,親力親為派口罩給有需要人士,前日她們又出動並且多了兩個戰友,甘比(陳凱韻) 與古天樂... 詳情
新光「關院」 李居明保守估計蝕逾千萬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加上政府由3月28日起實施「限聚令」至5月7日(暫定),全港戲院配合「關院」暫停營業,令戲院業雪上加霜。昨日香... 詳情
三太點醒女兒斬纜 何超蓮爆舊愛拈花惹草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玩完,後者爆小豬出軌的種種惡行後,小豬形象插水。周揚青好姊妹何超蓮在微博留言支持周揚青的同時... 詳情
薛家燕勸小豬戒「多人運動」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受訪時主動不開名大談羅志祥(小豬)被前度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的事,她說:「最近聽說一名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