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三太點醒女兒斬纜 何超蓮爆舊愛拈花惹草

[2020.04.28] 發表
何超蓮自言舊愛很識說話,卻多次傷害她。(資料圖片)
何超蓮(左)說母親陳婉珍(中)認為她30歲前不妨多撞板。(資料圖片)
網民猜測何超蓮所指的舊愛,是跟她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群(左)。(資料圖片)
何超蓮(中)日前接受火火(左)和森美(右)訪問。(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玩完,後者爆小豬出軌的種種惡行後,小豬形象插水。周揚青好姊妹何超蓮在微博留言支持周揚青的同時,也說曾受背叛:「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超蓮接受森美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說,曾受感情傷害,對方多次拈花惹草,超蓮未有開名,不少網民卻揣測是跟她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群。

記者﹕柯美

現時與內地男星竇驍愛得火熱的超蓮,日前接受森美和火火主持的商台節目《公子會》訪問,其間提及感情生活;超蓮表示媽咪(賭王三太陳婉珍)沒提醒她不要太相信男人,反而認為她年紀還小,多撞板更好,「媽咪寧願我在30歲前撞板,30歲後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她從來不管我拍拖的事,喜歡拍就拍,當然不可以一腳踏兩船,兩三星期就換一次男友。她只會得閒才提一兩句,這樣可能不太好,叫我注意下」。

接二連三受傷害

森美問超蓮第一次撞板,返家有否跟媽咪傾訴?她說:「有一次,發生了一些事,令我發現這個人不尊重我,我以為件事得我知,但不知為何媽咪又知,媽咪煮了成^R,我很開心在進食時,她突然跟我說:『阿妹,我見到鑨洁A係咪發生髐@灟囍n洁H』這一刻才知原來媽咪都知,影響到家人,媽咪為我不開心,我很心痛,覺得是自己的錯,不應該一意孤行跟這個人一齊,沒多久跟這個人就分手了。」超蓮透露「這個人」接二連三傷害其感情,但每次都給對方藉口,直到媽媽問有否覺得對方不尊重她,她才醒覺,跟對方斬纜。

網民估吳克群

超蓮自言當時年紀小又傻,才會相信對方,「我真的喜歡他,他很識說話,總是有他的道理,明明有嫌疑,件事明顯是他做主動去傷害我,但他可以解釋到不是傷害我而做,講到合理化。」森美問對方是否拈花惹草?超蓮直認說:「係啦,我不忿氣,真的好傻,簡直是浪費很多時間。」

超蓮表示不會再讓自己重蹈覆轍,雖然她沒開名,但不少網民揣測是跟超蓮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群。

更多影視
薛家燕勸小豬戒「多人運動」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受訪時主動不開名大談羅志祥(小豬)被前度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的事,她說:「最近聽說一名男... 詳情
「三個小神仙」 重聚話當年
【明報專訊】鄭丹瑞(阿旦)、林珊珊和何嘉麗(嘉嘉)在1980年代是黃金拍檔,當年他們在港台主持的節目《三個小神仙》甚受歡迎,是港人的集體回憶... 詳情
千嬅祖兒演東華抗疫騷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音樂會」將於5月2日晚上9時舉行。參與歌手有天后級的楊千... 詳情
大結局收視達40點除褲跑街 許家傑挑戰楊明被拒
【明報專訊】楊明、許家傑及何依婷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劇集《機場特警》結局篇宣傳。席間楊明與朱敏瀚重演他劇中和何依婷在梳化上的親暱戲,十分重... 詳情
賈曉晨重見陽光 走出抑鬱陰霾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跟樊少皇於2016年結婚,育有女兒「小飯兜」,她工作之餘亦同時照顧家庭,一直表現幸福。今年2月她自爆在戒抗抑鬱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