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大結局收視達40點除褲跑街 許家傑挑戰楊明被拒

[2020.04.28] 發表
楊明(左)被許家傑(右)讚厲害,為爆肌身形由朝操到晚。(攝影:黃梓烜)
楊明與朱敏瀚重演他劇中和何依婷在梳化上的親暱戲,場面搞笑。(攝影:黃梓烜)
何依婷開心劇中角色獲觀眾喜歡。(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楊明、許家傑及何依婷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劇集《機場特警》結局篇宣傳。席間楊明與朱敏瀚重演他劇中和何依婷在梳化上的親暱戲,十分重口味。許家傑稱如果大結局收視達40點,有意偕楊明除褲跑街,卻遭楊明請食檸檬,一口拒絕:「不要搞我。」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楊明表示昨晚劇情已證明他無戴綠帽,安安(何依婷飾)的BB是他的。問到若現實發生「綠帽事件」,他會怎樣面對?楊明直言得知當刻實會不開心,但最緊要「除得快,好世界」。話畢,許家傑即送「帽」給楊明戴,他說:「我稍後與楊明會有場對手戲,我覺得他的演繹可問鼎今屆視帝。」許家傑表示如果大結局收視達40點,他便穿泳褲,或者拉埋楊明一起除褲跑街。楊明聞言即拒絕:「一人做事一人當,不要搞我。」

劇透有人要犧牲

許家傑表示今次與楊明合作很開心,大讚對方厲害不用睡覺,他說:「我識他時是有少少肥膏,但愈操愈大隻,很勤力。這套劇我見他由朝操到晚,操完就去開工。他還不吃晚飯,喝杯齋啡便可,好似練仙咁。(你劇中都很健碩?)雖然我無得做機場特警,但見他們操得咁弗,都要抗衡一下,那時算是我人生最弗的時候,弗過選港男時很多。」楊明也預告他劇中不會死,但有一個重心人物會犧牲。

何依婷比堅尼洗車迴響大

何依婷劇中與男友楊明鬧分手,醉酒後疑似跟前度發生關係給「綠帽」男友戴,但何依婷笑稱獲網民「支持」,沒說她衰,她說:「他們在社交平台留言說不是安安的錯,只是飲醉酒,是前度男友的錯。」何依婷表示此類事件現實中不會在她身上發生,因她很少跟前度男友聯絡,她說:「因我覺得同前度分手後,再聯絡會勾起很多回憶,很傷心,而且不同前度聯絡,亦是對現任男友的尊重。」

首次拍劇的何依婷直言沒想到安安一角出街後有如此大迴響,很意外和開心。談到她穿比堅尼洗車一幕獲網民截圖大讚身材勁弗,她說監製很好,該幕特意安排女導演和女PA跟她在公司較少人的地方拍攝,全程得3個女生,所以不尷尬。

更多影視
賈曉晨重見陽光 走出抑鬱陰霾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跟樊少皇於2016年結婚,育有女兒「小飯兜」,她工作之餘亦同時照顧家庭,一直表現幸福。今年2月她自爆在戒抗抑鬱藥,... 詳情
蘇慧恩網上慈善騷目標籌5位數
【明報專訊】蘇慧恩與師弟謝高晉昨日到荃灣公司錄音室,為明日舉行的網上慈善騷綵排。蘇慧恩稱感謝公司很撐她,特別為這個騷將錄音室整靚,亦很開心有... 詳情
岡村隆史:疫情過後即嫖妓 網民狠批歧視女性 電台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最近演出NHK電視台大河劇《麒麟來了》的搞笑藝人岡村隆史,日前主持深夜電台節目《Ninety-Nine岡村隆史的All Nigh... 詳情
「白馬皇帝」李敏鎬迷倒金高恩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首播以來收視率一直徘徊在10%左右,... 詳情
39歲優香初為人母
【明報專訊】曾演NHK大河劇《花燃》的日本性感女星優香,昨日透過事務所公布喜訊,她跟40歲男星青木崇高婚後首名孩子已經出世,母子平安,雖然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