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賈曉晨重見陽光 走出抑鬱陰霾

[2020.04.28] 發表
賈曉晨透露戒抗抑鬱藥時,會有幻聽症狀。(網上圖片)
女兒「小飯兜」是賈曉晨的動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跟樊少皇於2016年結婚,育有女兒「小飯兜」,她工作之餘亦同時照顧家庭,一直表現幸福。今年2月她自爆在戒抗抑鬱藥,這段時間她的症狀反覆,說感覺天旋地轉,頭暈兼有幻聽。近幾個月來疫情對JJ的精神也造成影響,她曾訴苦看疫情新聞後失眠,兩個多月來呆在家中,稱2月像過了300天,3月像過了400天。

近日她的情G有改善,在微博分享心情,稱抑鬱症需要好長時間才能好轉,反反覆覆,以前她看到陽光是黯淡的,現在陽光就是陽光,她為此感開心,這是親身經歷才能明白的。

JJ在停藥後感不適,故「小飯兜」主要由老公照顧,她為女兒跟爸爸親近呷醋,但就是「小飯兜」給她動力與力量,留言稱媽媽永遠愛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蘇慧恩網上慈善騷目標籌5位數
【明報專訊】蘇慧恩與師弟謝高晉昨日到荃灣公司錄音室,為明日舉行的網上慈善騷綵排。蘇慧恩稱感謝公司很撐她,特別為這個騷將錄音室整靚,亦很開心有... 詳情
岡村隆史:疫情過後即嫖妓 網民狠批歧視女性 電台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最近演出NHK電視台大河劇《麒麟來了》的搞笑藝人岡村隆史,日前主持深夜電台節目《Ninety-Nine岡村隆史的All Nigh... 詳情
「白馬皇帝」李敏鎬迷倒金高恩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首播以來收視率一直徘徊在10%左右,... 詳情
39歲優香初為人母
【明報專訊】曾演NHK大河劇《花燃》的日本性感女星優香,昨日透過事務所公布喜訊,她跟40歲男星青木崇高婚後首名孩子已經出世,母子平安,雖然聲... 詳情
木村夫婦陪愛犬抗疫
【明報專訊】日本疫情似有緩和[象,東京確診新冠肺炎個案,連續兩日跌至100人以下,不過,「萬人迷」木村拓哉昨日透過微博表示:「緊急事態宣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