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39歲優香初為人母

[2020.04.28] 發表
優香與青木崇高結婚接近4年,終於成功「造人」,昨日傳來嬰兒出世的喜訊。

【明報專訊】曾演NHK大河劇《花燃》的日本性感女星優香,昨日透過事務所公布喜訊,她跟40歲男星青木崇高婚後首名孩子已經出世,母子平安,雖然聲明未有提及嬰兒的出生日期、性別或名字等私隱,但她感謝各界關心,希望大家繼續送上溫暖的祝福。

現年39歲的優香,2016年6月跟合演NHK古裝劇《近衛門》的青木崇高閃婚,去年11月宣布成功「造人」,然而在懷孕期間,曾跟她鬧「父女戀」的70歲諧星志村健,上月確診新冠肺炎後病逝,她坦承非常傷心,有網民擔憂志村健的死訊,或對臨盆在即的優香產生負面影響?幸好嬰兒終於健康地出世了,粉絲應該可以舒一口氣。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