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千嬅祖兒演東華抗疫騷

[2020.04.28] 發表
楊千嬅(左)和容祖兒(右)將會在抗疫騷獻唱。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音樂會」將於5月2日晚上9時舉行。參與歌手有天后級的楊千嬅、容祖兒外,還有梁詠琪、周柏豪、許廷鏗、陳柏宇、梁漢文、薛凱琪,以及Mirror成員姜濤和Anson Lo等。除歌手獻唱外,亦有明星廚房、親子合唱等環節,並邀得醫護人員組成的樂隊演出,以及該院中醫師介紹防疫飲食調理資訊。兩小時演出將透過facebook、Youtube等同步串流播放,市民可在網上平台免費欣賞及捐款。

東華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贊助人已贊助各項籌募活動的直接開支,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籌得善款將撥入抗疫援助計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結局收視達40點除褲跑街 許家傑挑戰楊明被拒
【明報專訊】楊明、許家傑及何依婷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劇集《機場特警》結局篇宣傳。席間楊明與朱敏瀚重演他劇中和何依婷在梳化上的親暱戲,十分重... 詳情
賈曉晨重見陽光 走出抑鬱陰霾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跟樊少皇於2016年結婚,育有女兒「小飯兜」,她工作之餘亦同時照顧家庭,一直表現幸福。今年2月她自爆在戒抗抑鬱藥,... 詳情
蘇慧恩網上慈善騷目標籌5位數
【明報專訊】蘇慧恩與師弟謝高晉昨日到荃灣公司錄音室,為明日舉行的網上慈善騷綵排。蘇慧恩稱感謝公司很撐她,特別為這個騷將錄音室整靚,亦很開心有... 詳情
岡村隆史:疫情過後即嫖妓 網民狠批歧視女性 電台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最近演出NHK電視台大河劇《麒麟來了》的搞笑藝人岡村隆史,日前主持深夜電台節目《Ninety-Nine岡村隆史的All Nigh... 詳情
「白馬皇帝」李敏鎬迷倒金高恩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首播以來收視率一直徘徊在10%左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