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星巴克伙紅杉資本 在中國作技術投資

[2020.04.28] 發表
圖為上海豫園商場一家星巴克。

【明報專訊】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已與風險投資紅杉資本中國基金(Sequoia Capital China)達成伙伴協議,共同在中國投資科技業務。

星巴克表示,藉由此一共同投資,它將與下一代食物和零售科技公司組成商業伙伴關係。

中國星巴克董事長及行政總裁王靜瑛表示:「伙伴關係令星巴克能夠吸引最具活力的中國科技企業家,以創於中國的有意義的發明取悅我們的顧客。」

星巴克表示,該公司將能夠早期接觸到零售市場新觀念,為策略投資創造機會。星巴克投資的公司也能夠利用星巴克的零售專長,規模和基礎設施。

星巴克最新的目標為加強中國的數碼業務。2018年,星巴克與中國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成立伙伴關係,開始為它的產品提供遞送服務。星巴克股價周一升2.86%,收77.74元。

更多加國經濟
新冠疫情中斷生產 通用汽車停派股息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GM)周一表示暫停季度股利發放及股票回購以保存現金。新冠肺炎疫潮已使得GM汽車工廠和經銷商至少部分關閉。除了停止發放每... 詳情
【明報專訊】微軟(Microsoft) 周一表示,它已獲得為可口可樂(Coca-Cola)提供商業軟件的一項5年合約,包括它的Teams聊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