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大埔解欠薪危機
榮譽主席借款冀還公道

[2020.04.28] 發表
兩支港超地區球隊和富大埔(綠衫)及佳聯元朗(橙衫),受疫情影響及賽事停擺下均出現財政問題。(資料圖片)

港超和富大埔早前傳出延遲發薪,球員上月薪金至今仍未發放,近日會方更與榮譽主席蔡尚圻就贊助資金問題各執一詞。蔡尚圻向本報表示,昨跟會方會談後,願意借出7位數字現金,助解燃眉之急。

大埔的內地贊助商宏大環球,指受疫情影響早前有資金周轉問題。近日再傳大埔季初從贊助商獲得的200萬元,交由今季轉任榮譽主席的蔡尚圻保管,但指他不願交還。不過,蔡尚圻澄清,球會已領取部分款項作日常開支,餘額因會方未能完成核數才暫未能歸還,強調今季再沒參與球會事務,望還他一個公道。大埔秘書長陳平說,今次事情屬「行政處理上誤會」,並引述贊助商回覆稱,初步願意參與今季餘下賽事。但據悉,勞高等多名大埔外援,均已協議提前解約。

元朗疑要求球員棄下月薪金

此外,另一地區球隊佳聯元朗,有消息指會方近日向球員表示不會參加復賽,並要求球員簽訂協議書,放棄今季餘下一個月薪酬,有外援拒絕簽署,即被告知需於5月前遷離宿舍。足總將於周四前收集10間港超隊答覆是否續戰今季復賽。愉園總監潘文迪昨表示,「快活谷」將參與復賽,並已#手下季組軍。

更多體育一
日專家稱明年東奧宜閉門 東京奧運受新冠肺炎疫情延至2021年夏天舉行,但日本傳染病學專家北村義浩,最近在一個日本電視節目中「潑冷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