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30
    星期四

新婚譚凱琪請教陳凱琳生仔經

[2020.04.30] 發表
譚凱琪稱生BB順其自然,但也有向好友陳凱琳(下圖)請教。

【明報專訊】新婚不久的譚凱琪昨日宣傳《降魔的2.0》,對被稱呼為「莊太」,她開心但尚未習慣,婚後感覺多了一分責任要照顧好另一半,盡力令丈夫身體健康。

受疫情影響,多數留家,譚凱琪變身家庭「煮」婦,一手包辦一日3餐,但好味與否則是另一回事,形容在家比返工更忙,暫時仍會繼續幕前工作。雖然原定去歐洲度蜜月,無奈因疫情影響而押後,並計劃造人,「生BB要視乎兩個人狀態,都是順其自然,有就是上天賜的禮物,會好感恩,不會抗拒」。

她笑笑口暗示未懷孕,但向好友陳凱琳請教生仔經,分享想要小朋友的秘訣,目前會調理好自己身體盡量多休息。提到楊秀惠最近榮升媽媽,譚凱琪也有恭喜對方替她開心,不過知她做新手媽咪好多事要適應和學習,所以這段時間沒傳太多訊息免打擾,希望楊秀惠食得和埜o,小朋友聽話易湊。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傳短訊鼓勵朱智賢 林溥來:身為人夫要小心
【明報專訊】與朱智賢一起主持《東張西望》的林溥來(Patrick sir),昨日到新城電台出席薛家燕節目改革記者會;他表示傳了短訊鼓勵朱智賢... 詳情
公開戀情一周年 竇驍曬甜蜜照U何超蓮
【明報專訊】何超蓮日前讚周揚青揭開羅志祥出軌真面目好勇敢,又自爆也曾經歷被背叛。她之後在電台訪問中,說曾接二連三受感情傷害,被前度男友不尊重... 詳情
不滿被指以母親病重求饒 羅志祥發聲:我媽身體很健康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爆出軌惡行,形象破產,演藝事業亦受影響。有傳他之前公開向周揚青及曾被他欺騙的女生道歉,是藉此要求周揚青... 詳情
葉家寶搞網上抗疫騷 欲邀黃貫中夫妻檔唱《真的愛你》
【明報專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昨日聯同「香港藝人之家」成員韓馬利、施熙瑜和丁樂鍶等在觀塘派口罩和消毒用品給市民。影音使團負責人葉家寶表示今次已... 詳情
李徐子淇偕大仔講故事為基層兒童籌款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李徐子淇近日以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身分,開展#SaveWithStoriesHK活動,希望可以協助兒童停課不停學。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