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不評論偶像私生活 姜濤:只喜歡舞台上的小豬

[2020.05.01] 發表
姜濤昨日21歲生日,願望是新歌大受歡迎和疫情盡快過去。(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姜濤昨日21歲生日,到商台宣傳新歌《蒙著嘴說愛你》,工作後跟家人慶祝,生日願望是新歌大受歡迎和疫情盡快過去。他去年生日與粉絲開派對慶祝,今年因疫情影響,唯有借新歌表達對粉絲的心意。他說:「最近發生很多不開心事,加上疫情人人要戴口罩,令大家有隔膜,講不出心底話,所以想用首歌當禮物送給粉絲。」

從未向女生講「我愛你」

新歌內容有關表愛意,性格怕醜的姜濤承認不夠膽,從未親口向女生講「我愛你」或「我鍾意你」,因不知對方心意且欠缺自信。將來如遇到心儀對象會試試,「遇到對象點都講一次,一生人不講一次會遺憾,但不會經常講『我愛你』,如對方有要求,一年講一次就夠,否則不珍貴」。

姜濤多年偶像羅志祥(小豬)最近被前女友爆其私生活極不檢點,他稱人家私事,自己不了解不便評論。他沒正面回應對偶像行為可感失望,「我只是喜歡舞台上的小豬,私下大家不是朋友,沒有接觸,不了解他的感情事;而且一日未確定發生什麼事,我沒有特別意見」。姜濤稱視小豬舞台表現為學習榜樣,而他本身感情經歷不多,不懂評論會否將他的事引以為戒。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當年扮好男人極惡心」 同屆港男梁裕恆鬧爆黎振燁虛偽
【明報專訊】朱智賢與有婦之夫黎振燁爆出車廂密會偷食蛋糕事件,被網民鬧爆「姣精」及「賤男」,形象受損。朱智賢被冠以「小三」之名,但獲男友謝東閔... 詳情
盼謝東閔朱智賢互相扶持渡難關 吳若希:感情能經歷風波應有好結果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錄影節目《姊妹淘》,她透露主題講婦女病,原來女士常忍尿或生產後都易有尿滲問題,幸好她暫時未有。她自言20歲時經常忍尿,... 詳情
與地產富商結束8年婚姻 陳德容︰和平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45歲台灣女星陳德容當年憑主演瓊瑤電視劇《梅花三弄》走紅,她於2011年閃嫁地產富商王贊策,曾被形容是公主與王子的童話。陳德容婚... 詳情
趙慧珊駁髮著復古裙散發女人味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 (Aka)原本年初拍攝新造型照,但受疫情影響延期。她日前終於到灣仔拍攝,共有10個造型... 詳情
陳偉成B仔滿月叫陳朗瑜
【明報專訊】陳偉成太太黃樂樂(真名黃藹樂)今年3月底誕下B仔,由於未改名,他們暫稱兒子為「小陳生」。昨日陳偉成在社交網透露兒子滿月,並已由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