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日職第四度延遲復賽

[2020.05.01] 發表

日職賽會昨日宣布,本月底的第16周賽事無法如期上演,將押後最少1輪重開,各級賽事最快要到下月中才重開。

最快下月中重啟 勢因疫情再押後

日職自2月完成首輪賽事後,便暫停至今,今次是第4次延遲重開球季,日乙及日丙亦會延期兩輪。雖然名古屋鯨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等已展開有限度復操,但賽會指6月13日開始的第17周日職比賽,將視乎疫情發展而決定是否要押後。有報道估算,最壞情#是到10月才復賽。日職日前亦與當地銀行宣布成立應急基金,協助受影響球會,但否認要借貸200億日元的報道。

全北水原5月8日合演韓職開鑼戰

另外,韓職昨日正式公布首3輪賽程。揭幕戰將於5月8日晚上上演,由爭取四連霸的全北汽車,迎戰上屆足總盃冠軍水原三星藍翼。

更多體育一
香港足球總會昨截止收取10支港超球隊意向後,最終落實7隊願意繼續參加今季復賽。不參加的3隊,除早前確認的香港飛馬,還有標準流浪及佳聯元朗。流... 詳情
高球東奧積分期延長 國際高爾夫球協會及國際奧委會公布,東京奧運男子高球項目的積分計算期延至明年6月21日,女子組則在明年6月28日截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